top

好消息!建设银行开办ETC业务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7-01 09:59   来源:安阳新闻网

  ETC是高速公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安装此系统的车辆,需要在车前窗粘贴电子标签,并插入“中原通”储值卡,在经过高速收费站时,即可实现无需停车取卡缴费,直接通过ETC专用通道自动扣费。


  目前ETC设备售价为电子标签290元,“中原通”储值卡20元。现建行为广大车主卡用户推出免费赠送ETC设备的抽奖活动:一、您是建行车主卡用户且该卡签约了我行“聚财通”产品;二、您的车主卡是我行汽车信用卡的约定还款账户。只要符合以上两个条件中的任意一个,您就可以参与抽奖活动!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建行安阳分行”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互动”中“ETC申请”留言板,在置顶帖“符合条件就留言,一起赢取ETC!”中参与评论,留下您的“姓名+手机号码+车主卡卡号”,确认提交后,信息即可在我们的后台完成登记。
  活动详情请关注建行安阳分行微信公众号,或咨询各营业网点。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