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安阳比亚迪轨道工程事业部多类岗位招聘的公告

作者:许木木   发布时间:2017-09-27 16:59   来源:安阳新闻网

  比亚迪公司于2009年开始进行轨道交通产业的研发,投资近50亿,并于2016年开发出“云轨”,正式进军城市轨道交通行业。2016年6月20日第一榀轨道梁下线,2016年10月13日正式通车,开启了轨道交通行业的新篇章并迅速发展。

  轨道工程事业部成立于2016年4月,主要负责城市轨道交通业务的轨道梁、轨道支撑柱、盖梁、线路、车站的设计、制造、施工等全部的工程建设工作。

  现轨道工程事业部在河南安阳开拓业务进行项目建设,现诚聘以下岗位(内/外招),待遇优厚,择优录取,招满即止,欢迎各位同仁大力转发、推荐相关各岗位人员。

  一、【招聘时间】

  开始时间:2017年9月27日(周一至周五;每天8:30-16:00之间)

  结束时间:招满即止 

  二、【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安阳比亚迪

  

  

  三、【应聘地点】

  河南省安阳市安阳县瓦店乡大寨屯村安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四、【联系方式】  13632991865

  五、【温馨提示】

  •   招聘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招聘制度执行,公司按国家要求办理各类社会保险;

  •   面试时请携带本人正式、有效的二代身份证、IC卡操作证等证件;

      不招收二次进厂及身份证、IC卡操作证与本人不符的人员;

  •   外部应聘人员需到用人部门先进行试工考核,根据技能及综合素质定薪;

      内部应聘技工岗位可直接携带相关证件前来面试。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