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移动多举措促进厅客户满意度提升​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6-21 10:11   来源:

  为有效提升营业厅服务能力,增强窗口服务形象,持续促进营业厅服务质量提升,安阳移动多举措促进厅客户满意度提升。

  一是开展“你闪亮、我点赞”评比活动。服务主管根据每次下厅检查或监控视频截取录像,将视频中表现较好的员工视频通过微信群上传,在企业内部开展“你闪亮、我点赞”评比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让员工真正地从内心里为客户服务,做到微笑服务、三声服务等服务规范,让客户达到10分满意。二是服务规范动作标准化,通过标准化动作提升满意度。通过营业厅行为规范讲解,营销服务案例分析,从服务意识、服务行为、服务能力、服务技巧四个方面进行全面提升营业员营销服务能力,为有效提高客户满意度打下坚实的基础。三是开展“每周必考”活动,提升业务能力。每月将业务测试重点通过“现场检查”+“微信答题”+“电话抽查”等形式,推进员工加强业务学习,持续提高业务能力,做好准确的营销推荐和宣传。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