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泰人寿感恩季安阳中支致全体管理干部的倡议书

作者:闫继红   发布时间:2020-08-31 15:50   来源:安阳新闻网

华泰人寿感恩季安阳中支致全体管理干部的倡议书

安阳中支全体管理干部:

  “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感恩不仅是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应是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一份美好情感、是一种健康心态。它与和谐相伴、与爱心同在。感恩于心,感恩于行。只有心怀感恩,我们才能感知生活美好,才会体会工作之乐趣。“感恩父母养育、感恩家人支持、感恩公司培养、感恩客户支持、感恩事业良师、感恩同行同事。”学会感恩,就是要学会懂得尊重他人,对他人的帮助时时怀有感谢之心;学会感恩,才能更深刻地体会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正值总、分公司开展感恩活动之际,正值安阳中支年度冲刺之际,中支总经理室特向全体管理干部发出以下倡议:

  一、让我们拥抱亲情、感恩父母

  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就是要我们常常关心、体谅父母,时时孝敬父母,给父母多一些陪伴。少让他们操心、多为他们着想、多与他们沟通、多为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之事。我们感恩父母,就是体会父母的艰辛、尊重父母的劳动、做到不浪费、不乱花钱,培养勤俭节约的好习惯。

  二、让我们幸福相伴感恩家人

  在工作中,我们家人给予我们充分的理解和有力支持,感谢家人陪我们闯过那些风风雨雨,感谢我们在最无助的时候有家人的嘘寒问暖和谆谆善意、感谢在孤单的时候有家人爱的拥抱和鼓励。亲爱的家人:感谢你们陪伴我们走过人生最为艰难的时刻和最为伟大的经历!

  三、让我们忠诚奉献、感恩公司

与公司共成长、共发展!感谢公司给予我们发展的机会和平台,让我们有幸能成为其中一员。公司就像一个大家庭,以他广博的胸怀包容了五湖四海的子弟。这个大家庭又是一座学校、一座熔炉,让我们通过教导培训考核,通过学习工作和锻炼,在工作中学习、在前进中成长,同时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使我们在各个岗位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让我能够在这里创造价值、服务他人、快乐自己。作为公司的一分子,相信我们有太多的感想要倾诉,有太多的感恩之意要表达。坚定前行、携手共创美好,勉励自己知责任而奋进,以毕生的智慧和精力奉献于公司发展的滚滚浪潮之中。

  四、让我们珍惜友情、感恩客户

感谢一直以来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我们要为能争取到所有客户的认可和友谊而倍感欣慰。我们要学会珍惜,并维系到长远。华泰感恩季,让我们对过去所有珍贵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当前所有的每一份珍贵的保单和今后即将建立的服务保证格外关照,只为一路相辅前行。

  五、让我们努力专研、感恩良师

师父如同老师,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引路人。作为学生,我们要学会感恩、尊敬师长、刻苦钻研、奋发图强,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熟练掌握技能,靠自己的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以回报师父的教导之恩。从不忘怀迷失自我的时候,良师给予的指导和鼓励;从不淡忘处于困境时候,良师给予的帮助和扶持。他们是生活中的贵人,更是事业道路上引路人,给了我们成长的土壤,让我们永保持续前进的动力。感恩良师,永怀恩情。

 六、让我们珍惜友情、感恩同事

每个人都渴望得到纯洁的友情,珍惜这份情意,彼此相互倾诉。几句安慰的话语,几句开心的语言,会使我们茅塞顿开,心情变得豁然开朗;难忘一起度过创业艰难的岁月和兄弟姐妹之间的情谊。任务达成时我们酣畅淋漓地开怀大笑,驱走了因工作带来的疲劳,赤子之心、坦诚相待,感谢所有同事,感谢与这一群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领导、同事们一起成长、一起拼搏、一起收获!坚信有了这种精神力量,我们才能一起走的更远、飞的更高,进而获得更大的成就。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九月的战役对我们至关重要,九月胜,则全年胜!在战役开始之时,特此倡议全体管理干部积极营造拼搏氛围,做给团队看,带着团队干,率领营销团队满怀信心、团结协作、众志成城,在九月战役中奉献我们的青春和热血,为夺取中支全年的任务目标达成而努力奋斗!

华泰人寿安阳中心支公司 

2020年8月31日


责任编辑:王志锋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