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泰人寿安阳中支积极开展2021年“慈善月”捐款活动

作者:闫继红   发布时间:2021-09-13 15:39   来源:安阳新闻网

华泰人寿安阳中支积极开展2021年“慈善月”捐款活动

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形成人人心怀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浓厚氛围,根据安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安阳市2021年“慈善月”暨“慈善一日捐”“99公益日”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华泰人寿安阳中支向全体员工提出倡议:伸出友爱的双手,为慈善事业献出一份爱心。

华泰人寿安阳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截止2021年9月8日16时,安阳中支“慈善月”捐款活动圆满结束。“慈善一日捐”捐款2870元,“99公益日”捐款159.20元。

奉献一份爱,温暖一个家;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慈心为人,善举济世,让我们携手并肩,与爱同行,让温暖的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