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解难题获好评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20 12:00   来源: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解难题获好评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王晨鸽)

“您好,我这儿有一笔零钱,可以帮忙存一下吗?”6月14日中午,天气非常炎热,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来了一位满头大汗的客户,他手拎两大袋零钱前来询问,客户表示因零钞和硬币较多,他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工作人员热情的接待客户后立即协调窗口,并告知客户因零钞较多,可能耗时较长,请客户耐心等待。

在清点过程中,了解到该客户在高速口经营加油站,零钱是一储值油卡客户的抵账款,面额包含1角、5角、1元、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所有券别,大部分破损污染严重,且有大量硬币,仅一元硬币就有约2000余枚,清点量巨大。该行工作人员充分预判,立即协调三名工作人员共同为客户清点,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清点完毕后存入账户,金额共计11万余元,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对该行的服务和工作效率称赞不已。

服务无小事,中信银行郑州分行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把小事做成实事,做成好事,用优质、专业的服务为客户解难题。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