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20 12:52   来源: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陈婵 郭峰)

为提高公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的蔓延,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发挥“警银合力”,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该行以辖内营业网点为主阵地,辐射周边社区、街道、学校、市场、门店、园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在营业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骗标语,显著位置摆放宣传展架、公共阅读区摆放宣传折页、柜台摆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手册》手册,持续对到访客户宣传提醒,向办理转账、汇款等重点业务的客户主动提示防范诈骗要点。同时工作人员走出网点,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受众群体,利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社会公众讲解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形式、作案手段及识别防范技巧,提醒客户不轻信、不盲从,积极引导客户关注国家反诈中心政务号,下载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自觉抵制跨境赌博,警惕电信网络诈骗,保护自身财产安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继续推进常态化宣传,切实履行社会职责,坚决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守护人民的“钱袋子”,共同构建稳定、和谐的金融秩序。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