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小微企业减费让利宣传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21 08:18   来源: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开展小微企业减费让利宣传 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丁一珂)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政策宣传,扩大政策宣传的影响和效果。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通过“搭建网络平台”等方式,线上线下共联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减费让利宣传活动,获得了喜人效果。

  搭建网络宣传平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利用与重点客户某连锁店五十多家门店财务建立的工作微信群开展线上宣传。在微信群内发送中信银行一系列针对小微企业减费让利政策,成功营销群内多家小微企业开立单位结算卡,此举为企业带来实惠并拉进了与企业财务人员的距离,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运营人员走出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利用营业网点周边地处办公楼的优势,运营人员上门宣传该行针对公司客户的多条优惠政策,在运营人员的积极宣传下,成功营销多家客户在该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

  建设日常宣传阵地。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利用营业网点,强化阵地宣传。工作人员在客户等待过程中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减费让利政策。同时,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多维度向网点客户宣传该行减费让利制度,切实让客户感受到实惠。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众面广,切实让客户体验到中信银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该行将认真贯彻执行优化账户服务和减费让利政策,做到降费不降服务,减费不减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传递中信温度。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