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适老化服务解客户难题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23 11:19   来源: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适老化服务解客户难题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 崔淼淼

6月20日下午,一位70多岁的老年客户至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办理代理取款业务。该行工作人员在办理业务时发现,由于卡主本人的身份信息长期未更新,需由本人完成信息更新后方可办理业务。客户表示卡主为其母亲,本人已94岁高龄,目前在医院住院,无法亲临柜台办理业务。

该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到客户情况后,决定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因卡主本人年事已高,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为客户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严谨细致地为客户核对各项信息,待信息更新完成后,由卡主女儿代理取款,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办理完业务后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说:太感谢你们了,你们服务太好了!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老年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利的金融服务,积极解决老年客户在金融业务中的痛点难点,满足老年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