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政法委“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指导组到安阳市教育局指导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工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20 18:02   来源:

    2019年9月16日下午,省委政法委指导组副组长马永钊带领指导组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利群陪同下到市教育局指导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朱中林向指导组汇报了全市教育系统“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情况。省指导组对市教育局扎实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深入县(市、区)基层学校开展督查,保障全市开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指导组指出,面临迎接建国70周年大庆重要节点,国家、省、市对国庆安全工作高度重视,连续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迎大庆”安全工作。学校安全社会关注度高、涉及面广,容易引起社会关注,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中的威信。面对严峻复杂的学校安全工作形势,教育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要求,切实肩负起维护学校安全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把学校安全、学生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确保安阳市学校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责任编辑:安小新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