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飞翔学校 安阳示范区飞翔中学 2021年面向市区招收1050名小学毕业生

作者:任玉霞   发布时间:2021-06-08 09:1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安阳市飞翔学校 安阳示范区飞翔中学

2021年面向市区招收1050名小学毕业生

  

 

安阳示范区飞翔中学鸟瞰图(资料图)

  6月4日,记者从安阳市2021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会议上获悉,安阳市飞翔学校和安阳示范区飞翔中学今年共向市区招收1050名小学毕业生,最大限度满足小学毕业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愿望。

  安阳市飞翔学校2021年计划招收450人(含本校小学部直升名额),全部实行电脑派位(本校小学部直升名额除外),根据市教育局有关政策享受分配生待遇。

  安阳示范区飞翔中学2021年计划招收600人,其中第一批次志愿240人,第二批次志愿(南片)360人,全部实行电脑派位,根据市教育局有关政策享受分配生待遇。面向安阳县招生简章按安阳县教育局部署随后发布。

  两校报名时间、报名程序均按市教育局统一安排进行。

  安阳市飞翔学校、安阳示范区飞翔中学是由北京攀高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安阳市投资创办的两所寄宿制民办学校。两校集团化办学、统一管理。教师团队由省、市级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等组成,师资力量雄厚。

  两校建筑典雅、大气,融现代风格与江南韵律于一体,在细节上处处体现了人文色彩。硬件设施一流,各功能场馆如大型室内体育馆、游泳馆、多功能报告厅等一应俱全。宿舍独立卫浴,24小时热水供应。所有场室,夏有空调,冬有地暖。学校坚持内涵式发展,以“有教养、重能力、敢担当”为育人目标,注重学生的习惯养成和能力培养,以“责任教育、自主发展”为办学特色,具有显著的办学优势。一是学校邀约名专家、名校长、名教师,对青年教师进行专业引领、业务指导、业绩跟踪,师资在“重师德、尚师能、比业绩”的氛围中成熟优化;二是学段一贯制,有助于学生良好思想行为、优势能力的连贯培养;三是国家课程校本化实施、特色校本课程和独特的校园生活体验,为孩子提供多样化的教育和个性化的发展。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已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可,先后被授予“中国民办教育优秀学校”“河南省优质特色学校”“改革开放40年河南优秀民办学校”“全省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安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学校地址及招生电话:

  安阳市飞翔学校位于开发区弦歌大道与朝阳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招生咨询电话:0372-3809606。

  安阳示范区飞翔中学位于文峰大道与辛安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招生咨询电话:0372-3308615。□《安阳日报》记者 任玉霞

责任编辑:李艳丽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