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赢在安阳:林新玉,我是好仁》中秋前夜,浓情首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09-14 16:00   来源:赢在安阳

  创业很热烈,敢想敢跨越,田野新世界,商机在农业。

  站在安阳,赢在安阳,鉴于目前全球面临着严峻的粮食生产危机,著名投资家罗杰斯大胆预计,未来20年农业将成为最具发展潜力人的投资领域。内黄林新玉种苗农技公司总经理林新玉、河南阳泰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一男两位投资农业的优秀创业者做客《赢在安阳:林新玉,我是好仁》,给大家分享一下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9月14日周三晚20:10:重播:9月17日周六下午14:15;9月18日周日上午10:50;9月20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账号推送播出。

  《赢在安阳》利用主流媒体自身最广泛、最权威的人脉优势,集结安阳最优质的金融、地产、建材家居、教育、家电、信息化、餐饮、食品加工等100多类行业资源。为企业搭建一个整合行业资源,跨界深度联盟,共享互换人脉的卓越平台。最本土化、最具实战经验的智库团队,为中小企业提供最本土、最实操、最有效的营销方案。咨询: 15803720000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