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 《阳光对话》系列访谈之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1-11 15:45   来源:安阳电视台《阳光对话》

“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 《阳光对话》系列访谈之一

描绘安阳新蓝图,谱写辉煌新篇章

 

  什么是第一方阵?
  我市与第一方阵的差距主要在哪些方面?
  大幕已经开启,我市要重返第一方阵将面临怎样的挑战和机遇?
  ……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我该怎么办”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安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系列访谈《阳光对话》特别节目,从开播以来就持续受到了全市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为满足广大观众要求,本期的阳光对话节目时间,将安排重播这一系列节目的第一期: 布局谋篇巧安排。安阳市发改委主任杨奇才将围绕 “转型发展,重返第一方阵”这一话题,与大家分享观点,交流看法,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2017年1月11日周三晚间20:10;1月14日周六下午14:15; 1月15日周日上午10:50;1月17日周二下午14:15。
  正所谓:布局谋篇巧安排,转型发展莫徘徊,第一方阵要回来,现场对话杨奇才。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