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期《阳光对话》:《关注安阳燃煤散烧管控》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9 16:02   来源:阳光对话


  雾霾污染很可怕,燃煤散烧要拿下。管控成效大不大?阳光对话说实话。

  散煤燃烧是构成雾霾的重要污染源之一,为减少散煤污染,从去年10月份开始,我市把散煤管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治霾措施,打响了散煤管控攻坚战。那么效果到底怎么样?2017年在散煤管控上又将有什么重大动作?安阳市工商局局长李传银、安阳市发改委能源办主任吕书生、安阳市工信委煤炭办副主任李占奇三位做客本期《阳光对话:关注安阳燃煤散烧管控》,回答公众关心的问题。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 3月29日周三晚20:10:重播: 4月1日周六下午14:15;4月2日周日上午10:50;4月4日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