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期阳光对话:文峰亮剑黑臭水体治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6-07 15:01   来源:阳光对话

新编排,老朋友,《阳光对话》周三,周六,周日与您不见不散。

本期阳光对话:文峰亮剑黑臭水体治理

 


黑臭水体关民生,

形势严峻整治中。

勇于担当向前冲,

对照任务问文峰


黑臭水体治理是我市环境污染整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我市已将黑臭水体治理的任务分解到了各个区各个部门,文峰区是安阳的主城区,也是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的主战场,目前文峰区的黑臭水体治理进展情况如何?能不能保质保量按照任务分解要求,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治理任务?

安阳市文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渝淼、文峰区城建局局长朱贵元、市河湖坑塘管理站主任杜文明、市政污水管理处书记郭晓东一行四位做客本期《阳光对话:向黑臭水体开战之文峰区》系列访谈特别节目回答这些问题,敬请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6月7日周三晚20:10:重播:6月10周六下午14:15;6月11日周日上午10:50。

播出渠道:1、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赢在安阳》利用主流媒体自身最广泛、最权威的人脉优势,集结安阳最优质的金融、地产、建材家居、教育、家电、信息化、餐饮、食品加工等100多类行业资源。为企业搭建一个整合行业资源,跨界深度联盟,共享互换人脉的卓越平台。最本土化、最具实战经验的智库团队,为中小企业提供最本土、最实操、最有效的营销方案。咨询: 18003721115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