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本期《阳光对话》: 《关注驾考新规》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10-25 11:36   来源:阳光对话

  驾考新规传言多:“更繁更难更严苛”;阳光对话列清单,交管运管详细说。

  进入十月份,驾考新规正式实施。有人说从此考驾照就更难了,也有人认为新规主要是强调了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并没有传说的那么难?有版本说,有人没有练习几天就轻松考过了;也版本说,某驾校的学员的考试通过率已大幅减少……各执一词,众说纷纭,让人如坠五里云雾。

  本期《阳光对话》讲为您撩开驾考新规的神秘面纱,权威解读驾考新规的方方面满、点点滴滴。安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科教导员徐卫东、安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科副科长李震和安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车技科副科长陈晓东做客节目现场,围绕相关话题回答市民群众关切。敬请收看。

  播出时间:首播:科教频道:周三晚20:30:重播:科教频道:周六下午14:15;新闻综合频道:周日上午10:10;科教频道:周二下午14:15。

  播出渠道: 1、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新闻综合频道;2、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3、安阳新闻网同步播出;4、《赢在安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