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对话 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之:激发潜力,释放活力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红宾做客阳光对话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9-11 17:28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与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安阳市纪委、监委,安阳广播电视台重磅打造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政企互动阳光对话”专题系列节目。

正所谓:

营商环境重千斤,

政商关系清又亲,

市场监管连民心,

现场对话马红宾。

  市场监管部门是保证市场公平竞争的主力军,在助推非公经济发展方面市场监管部门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围绕促进非公经济发展,优化营商关系,我市的市场监管工作有哪些亮点,有哪些创新?还有哪些不足,哪些差距? 安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红宾做客安阳电视台《阳光对话》节目录制现场,回答公众关切。

精彩纷呈,值得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9月11日(周三)晚20:30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

  重播:9月14日(周六)下午14:15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9月15日(周日)上午10:50安阳电视台新闻频道;9月17日(周二)下午14:15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