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生态环境局长郭虎江做客阳光对话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13 14:43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阳光对话 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之:努力实现环保、经济两相宜
——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生态环境局长郭虎江做客阳光对话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与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安阳市纪委、监委,安阳广播电视台重磅打造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政企互动阳光对话”专题系列节目。

企业有难怎么帮,开门纳谏政与商,
  经济环保两主张,现场问问郭虎江。
  市生态环境局为了更好倾听企业诉求,更快解决企业困难,规定在每个月的第一周抽取一天时间,专门用于接待倾听企业诉求和广大市民群众呼声。今天,市生态环境局就将第一个企业接访日,搬到了阳光对话的节目录制现场。市生态环境局如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又是如何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环保、经济两相宜的呢?本期《阳光对话》,安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郭虎江将一一回答公众关切。

精彩纷呈,值得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11月13日(周三)晚20:30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

重播:11月16日(周六)下午14:15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11月17日(周日)上午10:50安阳电视台新闻频道;11月19日(周二)下午14:15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