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阳光对话 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11-20 14:26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

 原标题: 

《阳光对话 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安阳市司法局局长李建军做客阳光对话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与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安阳市纪委、监委,安阳广播电视台重磅打造 “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政企互动阳光对话”专题系列节目。

营商环境重千斤,
  政商关系清又亲,
  司法建设很走心?
  现场对话李建军。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围绕促进非公经济发展,我市司法部门,发挥了怎样特殊的作用?有哪些亮点,有哪些创新?还有哪些不足,哪些差距? 安阳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建军做客安阳电视台《阳光对话》节目录制现场,回答公众关切。

精彩纷呈,值得关注。

播出时间:首播:11月20日(周三)晚20:30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

重播:11月23日(周六)下午14:15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11月24日(周日)上午10:50安阳电视台新闻频道;11月26日(周二)下午14:15安阳电视台科教频道。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