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目睹父亲遇害:印男子隐忍12年后手刃仇人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12-24 09:04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目睹父亲遇害:印男子隐忍12年后手刃仇人

  印度北方邦一名男子12年前目睹父亲遭熟人杀害,隐忍12年,终于等来机会,手刃仇人,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印度时报》等媒体22日报道,嫌疑人阿拉姆·汗现年24岁,已被逮捕。被害人穆罕默德·拉伊斯是一名电工,也是阿拉姆家的朋友。2003 年,12岁的阿拉姆·汗目睹父亲遭拉伊斯杀害,随后一直暗暗伺机复仇。上周,他找拉伊斯到自己位于莫拉达巴德市的家中修理电器,并请他喝酒。阿拉姆被捕后告诉媒体记者,自己趁拉伊斯喝醉时把他刺死并分尸,弃尸河中。两天后,残骸被人发现。警方根据死者胸前的手术缝合痕迹确认了被害人身份。目击者指认拉伊斯进了阿拉姆家门后就再也没出来。阿拉姆随后被捕,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莫拉达巴德市警司拉姆·苏雷什·亚达夫说,阿拉姆已经认罪,将被送进监狱。

  《印度时报》报道这则新闻的网页下,赞同最多的一条留言是:“为什么过去12年杀害这个男孩父亲的凶手没有受到惩罚?如果法律不能履行责任,那么受害者的儿子自己动手就不令人惊异了。”(胡若愚)【新华社微特稿】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