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海勤会计师事务所招贤纳士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2-19 10:48   来源:

河南海勤会计师事务所为河南省财政厅和河南省工商局批准设立的,专业从事审计、验资、财务咨询的专业服务机构。


事务所2018年10月成立,一如新生婴儿一样充满活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君飞”,新时代、新团队、新平台,海勤欢迎您的加入。


海勤会计事务所和河南零点财务咨询有限公司与北京零点智诚商务顾问有限公司同属于一个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零点顾问”)为战略联盟,联盟致力于以资本运作、企业高端咨询为业务核心点,与众多的专业机构、大量风险资本和商业合作伙伴组成战略同盟,为企业价值提升提供落地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会计、审计、法律、资产评估、培训、顾问、投融资、上市策划,服务形式采用会员制、论坛和沙龙、个性服务等。


依靠忠于客户自内而外的服务效率、服务成果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凭借强大的凝聚力,真诚时刻归零的工作态度,致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成为广泛认可和令人瞩目的咨询品牌。


招聘岗位

审计助理         3k~5k


岗位职责:
1.在部门负责人领导下,认真积极地开展财务审计工作,向项目负责人并报告工作。
2.熟悉有关会计准则和审计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
3.严守审计纪律,恪守审计职业道德。
4.掌握会计、审计及其相关专业知识。
5.认真学习会计、审计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6.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任务。


任职资格:
专业:会计、审计、财管等相关专业
学历:本科 人员:若干(常年招聘)
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差补+奖金


实习生           2k


岗位职责:
工作严谨,有上进心,积极向上。
任职资格:审计//会计/税务/评估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底薪+差补+奖金


注册会计师         5k~1w


岗位职责:
1.按部门负责人要求完成常规审计、税审、财务咨询项目的实施;
2.指导监督审计助理的工作;
3.管理咨询
4.有财务、审计、税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
面议 基本工资+差补+奖金


工作时间:
正常工作时间
试用期1-3个月,一经录用,签订劳务合同,符合转所条件办理转档手续,交纳社保

 

联系人:李经理 13569055979

责任编辑:李文兴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