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通告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5-22 16:53   来源:安阳新闻网

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

通   告

  第七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将于2015年5月25日在我市隆重开幕,期间将在东区市民文化广场举办2015年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装备博览会、安阳旅游优秀摄影作品展,在安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安阳文化产业精品展销会及青少年航空运动风采展等活动,本次会展免费面向社会开放,为确保此次旅游节各项活动安全、祥和、有序进行,特通告如下:

  一、展会介绍

  (一)2015年中国(安阳)国际航空装备博览会、安阳旅游优秀摄影作品展

  1.展览时间:2015年5月25日-5月27日8:00-20:00

    5月25日8:00-12:00为专业观众参观时间,不对外开放。

  2.展览地点:市民文化广场(安阳市政府大楼南侧)。

  3.出入口设置:共设一个入口、两个出口。

  入口:北入口(在文峰大道上,市民广场北侧)

  出口:两个南出口(广场南喷水池两侧,通至永明路、中华路及国际会展中心)

 

  (二)安阳文化产业精品展销会及青少年航空运动风采展

  1.展览时间:2015年5月25日-5月27日8:00-18:00

  2.展览地点:安阳国际会展中心(文明大道与永明路交叉口西南角)

  3.出入口设置:出入口各设一个

  入口:国际会展中心北门(文明大道)

  出口:国际会展中心南门

  二、观众须知:

  1.2015年5月21日至22日晚20:00至次日6:00,5月23日全天均为航展布展时间,文峰大道(中华路至永明路段)南侧慢车道实行交通管制;2015年5月25日、26日、27日8:00-22:00为观众观展时间,文峰大道(中华路至永明路段)文明大道(中华路至永明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在管制路段中的临时停车泊位暂停使用,5月25号上午8:00-11:00,航空展和精品展不对外开放。2015年5月28日上午为航展撤展时间,文峰大道(中华路至永明路段)南侧慢车道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不允许通过机动车、电动车、摩托车、自行车、三轮车等交通工具,观众须步行进入。

  2.持通行证的机动车按要求通行于管制区域、停放于指定区域。

  3.无通行证的机动车统一停放于中华路及永明路两侧慢车道停车区、不得从管制区域通行。

  4.电动车、三轮车等非机动车辆统一停放于中华路及永明路两侧人行道,不得在管制区域通行。

  5.严禁携带打火机、火柴、酒类等液态制品以及带有政治、宗教、商业的横幅、标语、牌匾、传单等进入场内。

  6.严禁携带枪支、弹药,易燃、易爆,化危、剧毒、涉嫌物品,管制(陶瓷)刀具、遥控玩具、无线电发射设备(手机除外)、可升空物品和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可能影响安全的物品进入展会现场。

  7.未经许可,不得在展区、进出通道等影响安全的位置架设摄照像设备,以及可能扰乱场内秩序的其他物品。

  8.观众讲文明、懂礼貌,遵守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遵守展会管理规定,请勿吸烟和大声喧哗。

  9.如遇有各类突发情况,观众不要慌张、不要拥挤,必须服从执勤人员、工作人员的指挥和引导,有序疏散和退场。

  10.所有车辆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服从交警指挥,按照指定的路线行驶,指定的位置停放,不要将手提包和贵重物品放在车内。

  11.场内为观众提供饮料销售处,医疗急救和卫生设施等服务。

  12.本通告仅限于2015年5月25日-27日有效。

  特此通告!

 

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组委会  

           2015年5月21日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