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做客《阳光对话》:筑起一道坚强的养老屏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5-06-24 15:46   来源:安阳电视台

  老年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人人都有老年,应该说社会养老保险制度是老年人的安全网和保护伞,如何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如何真正给老年筑起一道坚强的养老屏障?如何把社会保障制度惠及每个人?

  安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局长索小建做客本期现场直播的《阳光对话:筑起一道坚强的养老屏障》现场回答养老保险相关话题,同时通过现场热线:3156260、3156059、3156121倾听观众朋友的诉求和建议。敬请参与!

  首播:周三晚20:10;周六下午14:15;周日上午10:50;周二下午14:15.安阳电视台3套科教频道、安阳新闻网、手机客户端《智慧安阳》同步播出。敬请关注!观众可以扫描屏幕右下方二维码,搜索关注《阳光对话》微信公众号,文字或者语音留言反映有关问题。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