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致广大市民的一封感谢信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2-21 15:21   来源:安阳新闻网

尊敬的市民朋友们:

    11月20日至12月20日,我行面向广大市民开展了“建行花钱买批评 客户意见大搜集”活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强烈反响。一个月时间里,两万余名市民关注“建行安阳分行”微信公众号并留言,每天近700名市民参与活动。

    在此,我谨代表建行安阳分行全体员工,对广大市民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

    按照活动方案,我行前期每天向前500名留言的市民发放了“参与奖”,从当天所有参与留言的市民中抽取并发放5名“幸运奖”。接下来,我们将选取100名“价值建议奖”、抽取10名“神秘大奖”并组织微信粉丝评选10名“人气奖”。

   通过本次活动,我行征集到广大市民提出的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了解到客户最强烈的需求和真实的心声,这对我们今后创新转型、改进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我们将认真研究征集的意见,采纳合理建议,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2016年即将到来,建行安阳分行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主动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持续推广“书香建行”、免费擦车、视频银行、智慧网点、夏季夜市银行、公共自行车、网上市民之家等特色服务,并通过“客户接待日”等方式,持续听取市民的意见建议,全力打造“与同业不一样的银行”。

    真诚希望广大市民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督促我行工作!让我们在新的一年携手同行,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建行安阳分行行长 王向阳  

2015年12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文兴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