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且看邪教如何摧残生命的花蕾

作者:木子   发布时间:2017-07-08 12:15   来源:凯风河南网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儿童是世界的花朵,是人类的希望。儿童应当健康生活,快乐成长。当世界各地的人们以各种方式关爱儿童,改善儿童生活,保障儿童权益的当下,邪教组织却在不间断地残害儿童,一个个惨绝人寰的悲剧在无情上演,一个个含苞待放的生命花蕾在邪教组织的魔爪下被无情地碾碎……

  邪教宣传歪理学说不遗余力剥夺儿童的受教育权

  邪教组织宣传歪理学说,说什么“读书无用”、“教育无用”,让儿童幼小而纯真无邪的心田污染,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扭曲。譬如海南省通什市吴启华同丈夫被邪教洗脑,相信邪教教主李洪志的歪理:“一切都安排好了,为什么还要教育?”热衷于听信法轮功邪教散布的“文盲识字”等“神迹故事”,坚信只要修炼法轮功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得到一切想要得到的东西,带着自己8岁、6岁的两个女儿一起学练法轮功,最后为了“圆满”,带两个孩子上街帮她散发传单,而不让孩子上学。俄国邪教“菲尔扎拉曼主义教派” 将信徒禁锢在一个地堡内10年。教派中27个孩子,最小的仅18个月,最大为17岁,许多孩子都是出生于地下,没见过天日,更不用说接受学校教育了。

  

  全能神宣扬什么“学生信了主,不学也自通”,“共产党的教育没有用”,让一些适龄孩子丧失就学的机会,荒废了学业。如晋江全能神信徒张某将正在读中学的女儿小梅(化名)发展为成员,小梅又发展了小莹、小玲、小冰、小强(均为化名)等9名学生,有三人最终放弃了学习,另一名学生小莹则成绩直线下滑,几度离家出走甚至欲自杀,小小年纪居然对人生和未来悲观绝望。

  邪教为什么热衷于宣传“读书无用”、“教育无用”,其目的无非有二:一让邪教组织后继有人,二牢牢控制信邪家庭,一旦信徒思想松动,邪教组织便以儿童性命相要挟。

  在邪教组织的控制和戕害下,一些儿童开始从天真善良、活泼向上,走向封闭、寡情、功利、无良、躁乱,道德被染黑,品行被异化,步入邪恶的深渊。

  邪教忽悠信徒有病不用吃药打针摧残儿童身体健康

  儿童应当健康成长,患病应当及时就诊就医。然而邪教却恶意剥夺儿童的健康权。

  法轮功邪教主李洪志鼓吹“消业祛病”。胡扯练法轮功便可消业祛病,有病发正念不准吃药;对持怀疑态度的弟子严加训斥,胡说练功人的小孩有病也不需看医生。于是,有病不就医的惨剧一个又一个发生了。吉林省长春市南关区的法轮功练习者马秀荣,强迫患病的孩子练功治病,当儿子症状加重至双目失明时,马秀荣仍在顽固地指导连站立都十分困难的宋双龙做法轮功的各种动作。1999年5月12日,宋双龙在母亲对“法轮功包治百病”的坚信中离开了人世,年仅12岁。殊不知,邪教主李洪志自己有病还频频上医院,其女儿和大妹夫也是有病求医,但他却让信徒拒医拒药,不知是安的什么心,可叹又有多少无辜幼小生命被邪教害死!

  重庆市秀山县溶溪镇高楼村杨秀英一家三口均为邪教门徒会信徒,11岁的儿子在他们夫妇的哄骗下成为了“邪二代”后,开始慢慢学坏,不做作业,还逃课,后来甚至开始偷东西。有一次儿子因偷了邻居的钱,遭到杨秀英的痛打,儿子想不开喝下敌敌畏。此时杨秀英夫妇本该紧急送儿子上医院救治,然而糊涂的杨秀英夫妇却与另一对门徒为其儿子祷告治病,4小时后,他们的儿子气绝身亡,年方12岁,从此母子阴阳两隔。

  

  位于美国爱达荷州的摩门教及五旬节派“基督的信徒”等信仰治疗的教派中的父母,在子女生病时候拒医拒药,仅靠祈祷治病或“精神治疗”,听任孩子们死去2002年至2011年间,单是“基督的信徒”的儿童死亡率就是整个爱达荷州的十倍!对儿童健康的伤害,真是令人发指啊!

  以上案例再一次凸显了邪教害人的邪恶本性,至于其宣扬的有病只要祷告发正念就会好纯粹是骗人的谎言,谁信谁遭殃,邪教主你们创建邪教忽悠信徒,伤害无辜儿童,就不怕遭报应么?!

  邪教视人命如草芥,无辜儿童被残杀

  邪教毫无人性,视生命如草芥,疯狂残忍杀害无辜青儿童,血案累累。1999年12月16日,辽河油田供水公司职工法轮功信徒佟岩为求圆满将年仅6岁的女儿徐澈杀死在床上。

  

  2002年4月19日至22日,黑龙江伊春美溪区的法轮功习练者关淑云受到法轮功歪理邪说的精神控制,当着几十名法轮功学员的面,亲手将自己不满9岁的女儿戴楠活活的掐死。

  

  可怜这些未成年的孩子,还没有享受到人生的美好,还没有长大成人,就被“狼心”母亲杀死。都说虎毒不食子,他们的母亲为什么这么绝情,为什么这么冷酷,是邪教给他们洗了脑,换了灵魂,让他们丧心病狂,失去人性,最后匪夷所思骇人听闻的举动,是邪教借助信徒的手残杀了无辜儿童!

  邪教性侵儿童成为儿童心灵永远的创伤

  所有邪教头目的共性是淫邪。他们邪淫的对象上至50多岁的老妪,下至未成年儿童,甚至连未成年男童也不放过。他们奸淫儿童除了对儿童造成生理上的创伤,对未成年儿童心灵上的伤害更烈更长久,甚至是终生的!美国摩门教分支头目沃伦·杰夫斯共和78名女性发生性关系并霸占为妻,其中,有29名是他的继母,24人未满17岁,最小的仅有12岁。

  万恶淫为首,这些邪教头子堂而皇之奸淫别人妻女,甚至连幼童、男童也不放过,做了坏事,还欺骗别人的妻女说满足他的性欲会会令上帝愉悦她们也会得到救赎。世界末日时,他要把所有不信教的人杀死,而他和他的孩子则是未来世界的统治者。我呸,我见过世上无耻之徒,却没有见过比这些教主更无耻的!这些教主论起谁无耻,只有更无耻,没有最无耻!奸淫别人的妻女会得到绝嗣的报应,奸淫幼童更是要下无间地狱的!那些奸淫别人妻女、奸淫幼童的邪教主们阿鼻地狱已经给你们准备好了,你们倒行逆施正是下地狱的节奏!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