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说说那些假上帝真害人的事儿(图)

作者:宋燕   发布时间:2017-09-11 15:20   来源:凯风河南网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为了达到欺骗信徒的目的,自称“宇宙主佛”,无所不知,无所不能,并大言不惭地为自己找理由“不说大点没人信”。岂止是李洪志,为了达到其不可告人的目的,谎称自己是“上帝”的人多了去。不信请看: 

   

 

  ——诱骗别人献出亲生女儿的假上帝 

  52岁的李·卡普兰(Lee Kaplan)是美国宾法尼亚州斯托尔茨福斯夫妇的精神导师,他诱骗这对夫妇相信他就是上帝的代言人且必须服从。这对夫妇的大女儿还是未成年时,就与李·卡普兰发生了性行为,并且还为他生育了两个孩子。据说在这六个女儿的幼年时期,卡普兰就已经跟她们发生了性关系。自称“上帝”的李.卡普兰却说这是“上帝的旨意”。不把自己说成“上帝”,谁还会信呢? 

   

 

  ——发出指令阻止疾害和战争的假上帝 

  津巴布韦南普穆拉市“上帝之家教会”的创始人现年27岁的吉文.杜布,自称是“上帝”,是创造天地的神,拥有创造一切的能力,是地球的主宰。他称:“我被一种肉眼看不到的圣灵所利用,2008年我在奇平盖市参加国家青年培训时,它第一次出现,我只见到过它一次。”“从那时起,上帝的圣灵就开始跟我说话,我能听见他的声音,圣灵在利用我的身体。为了让人们相信,我写下圣灵所说的一切,就是这本圣书。”“我是上帝,由我来做计划,我只要发出指令就会实现”,“只要我发出指令,就可以阻止世界上的疾病和战争,甚至也可以命令这些发生。这是一个不同于仍在等待耶稣降临的基督徒们的信仰,我已经在这里了”。其言论引发国内众怒,纷纷要求政府采取措施,阻止其传播谎言。“不说大点儿没人信”,可“说大了”也照样没人信,这个牛皮吹得太超出一般人的认知范围了。 

   

 

  ——从天而降能驱赶恶魔的假上帝 

  贝宁“拜纳姆至圣基督教会”女教主维森提亚·谢沃开妮自称从贝宁北部的天上掉下来的“上帝”,在灌木丛中被富拉尼族牧羊人发现,声称利用其魅力神学能够“驱赶恶魔”。她在网站上宣扬,“只需步行上山,你的许多病痛将被治愈。”信徒们步行上山,是不是许多病痛被治愈不可知,但一个铁的事实 是,今年1月,信徒们信徒被密闭在祈祷室里,房中点燃着香料和木炭,他们静静等候世界末日和上帝降临,最终致使五人窒息死亡。这个自称能“驱赶恶魔”的女教主,其信徒多次与当地居民发生暴力冲突,致人伤亡。真不知这个自称是“上帝”的女教主,到底是怎么“驱赶恶魔”的,又“驱赶”的是什么样的“恶魔”? 

   

 

  ——致900多名信徒自杀的假上帝 

  最惨无道的假上帝当属人民圣殿教教主吉姆.琼斯。这个1931年出生在美国印第安纳斯附近的琼斯,从小就向往做牧师,婚后不久在一所教堂供职。最初只是一个基督教徒,在越来越有影响力之后,他向人们暗示,他就是“可能的上帝”。1965年他带领30名骨干建起一座“人民圣殿基督教堂”和一处教团营地,后来教团营地移至圭加那距离首都40公里的一个小镇琼斯敦。随着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提升,这个“可能的上帝”越来越向暴君靠拢。信徒的各种过错都要受到严厉处罚,不分男女老少,动辄横遭殴打,有的孩子只因见到琼斯时忘了面带微笑地喊“爸爸”,就被电击。教徒们还必须给琼斯写一些“感谢信”、“效忠信”、“悔过书”等等。教徒们一天劳作十四个小时的成果悉数上交,过着极其简朴的生活,可琼斯却是穷奢极欲。当吉姆.琼斯感到“人民圣殿教”已引起政府的关注和面临危险时,他胁迫900多名教徒喝下了掺有两公斤氰化物的自制果汁。在当晚喝下毒药的918名成员中,有276名是儿童。此次惨案是9·11恐怖袭击前,美国平民在非自然灾害中遭受的最大损失。 

  中国有名古话:听其言,观其行,这些自诩为“上帝”的邪教主,顶着自封的“上帝”头衔,干着伤天害理的事情,他们不是“假上帝”又是啥? 

  文章来源:凯风河南网  作者:宋燕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