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那些全家为法轮功卖命弟子之下场(图)

作者:宋燕   发布时间:2017-09-11 15:33   来源:凯风河南网

  美国法轮功痴迷人员蒯红兵可谓一家都死心踏地为法轮功卖命,蒯红兵曾担任神韵艺术团演员、编导,身体不适还天天编导神韵演出剧目,开展“讲真相”活动,诚心修炼。丈夫蒋山华也是法轮功痴迷人员,积极参加法轮功组织的各类活动。在美国期间,主动联系法轮功组织,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在法轮功网站发表视频讲话,声明自己的立场宣言,向李洪志表达忠心。利用自己在美开的服装公司,加工法轮功练功服、坐垫等物品,无偿捐献给法轮功组织出售和使用,为神韵艺术团提供演出服装,献媚于李洪志。蒋山华回国期间,多次秘密组织法轮功人员开展邪教宣传。蒯红兵还把儿子送到神韵艺术学校学器乐演奏,儿子15岁就被神韵艺术团吸收为萨克斯独奏演员,专司“吹小号”,可谓全家人的心都扑到了法轮功上面。那么,这种全家卖命的法轮功弟子的下场又是什么呢?

  ——全家卖命,人亡

  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吹嘘他“有无数个法身”会保护弟子“不出任何问题”,还给每个弟子身上下“法轮”,弟子们将会受到“法轮”的保护,大师还给弟子们“地狱除名”,弟子们就不会去地狱了。照说,一个人修炼,都会受到教主李洪志的保护,夫妻两人修炼,更应得到教主的保护,蒯红兵不仅和丈夫一起修炼法轮功,其母亲也是大法弟子,儿子又为神韵艺术团吹小号,得到的保护理应让她长命百岁才是。然而,练来练去,鞍前马后出钱出力,到头来竟是蒯红兵早逝。这,实在是让人费解。2015年10月,蒯红兵突感身体不适,且双胳膊长满了红斑。其邻居发现后,怀疑其为红斑狼疮,劝其去治疗,她不屑一顾,认为自己在“师父”李洪志的眼皮底下为法轮功卖命,天天编导神韵演出剧目,开展“讲真相”活动,诚心修炼,既不会得常人所得的病,也不会死。之后一段时间,她坚持天天打坐练功,还请功友帮助其一起发功为其驱病。丈夫蒋山华也无动于衷,认为这是“师父”的一种考验。

  2016年1月,蒯红兵病情恶化,多次晕倒呕吐,站立困难。蒋山华这才送其到医院检查治疗,但为时已晚。2016年2月26日蒯红兵在医院病亡,时年50岁。

  ——全家卖命,家破

  居住在美国密苏里州詹姆斯敦市的法轮功“西人弟子” 兰多·艾芙娜(Randall Effner)一家信奉法轮功的宣传和教义,各尽其才为法轮功出力卖命。10余年,兰多和小女儿莎拉利用二人的音乐特长支持法轮功,创作并在全美的集会上表演歌曲。兰多先生的妻子戴安娜女士曾制作了许多反映中国所谓“受迫害”法轮功练习者的玩偶,同莎拉一道协助兰多先生创作或演出法轮功歌曲,并经常参加密苏里州法轮功组织的活动。此外,兰多父女还创办了个人网站,专门宣传、推广法轮功,并上传了包括他亲自创作或女儿演唱的《北京摇篮曲》、《得度》、《傲雪寻梅》和《让他们自由》等十余首歌曲和视频。兰多的女婿、莎拉的丈夫侯晨同妻子一样,也是一位精进的法轮功弟子。2003年6月法轮功媒体报道,侯晨参加了法轮功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组织的集会,还当众表演了法轮功的“五套功法”。这样一个法轮功“精进家庭”,又得到了什么“福报”呢?2014年10月6日,兰多先生因突发心脏病在家去世,享年67岁。好端端的一个家庭从此残缺不全。李洪志说:“一个修炼,全家受益”,兰多是全家修炼,更多受益才对,可为何不见受益却见不幸?在美国平均寿命78岁的情况下,兰多先生多年修炼法轮功,却连美国人平均寿命都没达到,实在是让人困惑。李洪志宣称其功法可以“消业”治病,可兰多先生一直遭受慢性疾病的折磨,修炼多年,也没见慢性疾病“消”了,反倒突发心脏病去世,李大师的“消业”说、“受益”说、“地狱除名”说到底真不真?

  日本法轮功精进弟子肖辛力、佐滕贡夫妻二人,为法轮功堪称呕心沥血。佐藤贡积极组织参加法轮功宣传煽动活动,在报纸上多次编造谣言抹黑中国政府,不遗余力地声援“三退”、传播“苏家屯集中营”谎言。肖辛力更是卖命,担任“全球营球受迫害法轮功委员会日本发言人”“日本保卫言论自由人权同盟发言人”,曾于2008年试图更名潜入国内密谋破坏奥运会,在日本参与并组织了以“人权圣火传递”代替2008奥运圣火传递活动。她还多次组织参加攻击中国政府的活动,经常来往于台湾、英国、德国、美国、日本之间,与民运组织勾联,曾在《大纪元时报》上报道陈水扁的台独言论。可悲的是,再卖命又有何用?既没有“消业冶病”,也没有“修得圆满”,反倒落了个年轻力壮赴阴司的下场,佐藤贡拒医拒药,于2009年死了。肖辛力身患子宫内膜癌不及时治疗,于两年后也随丈夫而去,时年43岁。

  ——全家卖命,凄凉

  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李洪志的股肱之臣,当初为李主佛出谋划策,尽心效劳,“法轮大法佛学会”由叶浩登记注册并任会长,大女儿叶映红掌管明慧网编辑部,还是加拿大法轮功的总召集人,二女儿叶方江不但在新唐人电视台管财务,还是多伦多法轮功召集要,叶浩之妻蒋雪梅原是法轮功网站“看中国”负责人。可谓全家卖命,个个精进。如今呢?夫妻俩步履蹒跚去街头打坐练摊,曾经踌躇满志意气风发的法轮功二号人物已满头白发垂垂老矣,蒋雪梅,这个法轮功深度痴迷者,现在也全然一副病弱的老太形象,脊柱严重变形,背上隆起高高的罗锅,瘦削孱弱,连从地面起坐都需人搀扶。普通弟子全家卖命看不到受益也就罢了,怎么李大师的亲信,法轮功的精进弟子,全家效劳也没任何一丁点儿的福报呢?

  李洪志要钱,弟子出钱,李洪志要力,弟子出力,有些弟子甚至还把命都舍了,怎么到头来落个家破人亡凄凄惨惨的结局?是师父李洪志压根就没给弟子保护和福报呢?还是弟子们出钱、出力还不够?这实在是值得法轮弟子们好好想一想呀!

  文章来源:凯风河南网  作者:宋燕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