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洪志纽约讲法是三无产品

作者:秋实   发布时间:2017-07-08 12:23   来源:凯风河南网

  2017年5月14日,李洪志现身纽约法会讲法,用洋洋洒洒2万言继续忽悠弟子。然而,这位自称“神的眼睛是立体的看世界”的“宇宙主佛”,一番胡言乱语并无卵用,因为他的这次讲法又是典型的“三无”产品。

  分子粒子无厘头

  

  观李洪志讲法,从来都是不着边际,讲到法轮功修炼,从来都是从宇宙天体,绕到分子、粒子和细胞,云蒸雾罩,让人不知所云。这也难怪,讲到现实,法轮功一片哀鸿,处处受挫,其歪理邪说早已不得人心,而讲到弟子曾经是“另外空间”的王,还能多少安抚一下弟子受伤的心。也只有把弟子说成是迷中修的“法粒子”,才能捆绑弟子一条道走到黑,撞了南墙也不回头。这些“另外空间”和所谓的分子、粒子弟子是看不到的,李洪志黔驴技穷之际,也唯有拿这些无厘头的说辞来忽悠弟子,俗话说,画鬼容易画人难,李洪志画人不成,难道还不会画个厉鬼来忽悠弟子吗?只是画中的炊饼不能充饥,你仅仅画个獠牙厉鬼怎么成呀,弟子对你这一套虚无缥缈的说辞已经厌倦了,再碰上个钟馗专门打鬼,你这无厘头的谎言还能继续忽悠弟子吗?

  活摘谎言无证据

  

  对于法轮功抛出的“活摘”谎言,李洪志其实也心虚得很。有弟子就坦言,“听说如果签名达不到十万效果会很负面”。对此,李洪志狡辩说,“你没办法拿到那么多凭据,你就没有说服力。”“但是你没有拿到那么多实例的时候你不要说数字。”“你就告诉人家这件事情的存在、非常邪恶、很普遍,人家就理解了。”谎称“活摘器官”事件大面积存在,却拿不出像样的证据,哪怕是具体一个人也行呀?就像一家人家在哭丧,却不知道是在哭谁,不知道究竟是谁死了。这样的哭丧有什么劲儿呀?拿不出证据,这就难怪法轮功“活摘”谎言无人信了,李洪志教唆弟子编造的谎言无人问津,自说自唱有什么用呢?

  弟子消业无尽头

  

  比起“活摘”谎言,弟子对于自己的性命更关心,所以每次李洪志讲法,弟子病亡都是一个绕不过去的坎儿,一年来,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病故了,大法弟子剧玫也病亡了,李洪志的“消业说”早已成了漏风麻袋,不重新补锅显然是不行了。“每一生每一世,不管你是大法弟子也好,你是一个常人也好,只要你将来要得救,你都得在这漫长的岁月中、痛苦中、动荡中,消减你的罪业,承受痛苦。”原本以为这下子可以堵住弟子的嘴,不想弟子的发难还是接踵而来,“有些同修相继出现病业状态”,“出现不同程度病业,影响到做三件事。”这样的“业力”有多大?用李洪志的话说,“别说救度众生,把他身体哪一份的病业加到你的身上你就死了,没等你救他你就死了。”而且李洪志这次再不出手相助,法轮功内部就乱套了,有学员反映,“我们那个地方一自心生魔者声称自己能给学员消业。”李洪志让弟子“消业”无尽头,看来这下子是捂不住了。

  无可奈何花落去,李洪志以“三无”产品讲法,如何能够忽悠住日渐不满的弟子。所以李洪志只有减少出场的次数,即使不得已出来讲法,这位用立体眼睛看世界的“主佛”也只能“王顾左右而言他”,李洪志自嘲说,“讲的太清楚、太透、太具体了,那个旧势力就不干了。”如此而已。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