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邪教对少年儿童的伤害有多深

作者:君正   发布时间:2017-07-08 12:54   来源:凯风河南网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然而,许多邪教头目却惨无人道的摧残少年儿童,千方百计的把罪恶的黑手伸向可爱的少年儿童,给他们的成长造成了重大悲剧,给家庭和社会造成了巨大灾难。

  

  ——宣扬读书无用论,使少年儿童荒废学业

  少年正是读书时。然而,邪教却引诱少年儿童放弃学业,不学无术、误入歧途。法轮功教主李洪志说,“一切都安排好了。为什么还要教育?”“现在学校虽然在教育上不能使孩子向善,放纵孩子的思想……”他还宣称,“六岁以下的小孩看法轮功书籍,可开天目,看到书上的法轮是转的。”、“修炼可上天入地变神仙”。门徒会邪教宣扬“学生信了主,不学也自通”、“共产党的教育没有用”。由于邪教组织的迷惑,许多适龄孩跟着他们信了邪教,从而荒废学业,为此,一些少年儿童在教育上付出了沉重代价。

  

  ——举办洗脑班,引诱少年儿童加入邪教

  为培养后备力量,邪教主都处心积虑、不择手段的将其罪恶之手伸向了年幼无知的少年儿童。法轮功要求“把孩子组织起来搞活动”。在被取缔前,其先后在北京、广州、武汉、南昌、遵义等地办少儿班。1998年暑期在南昌举办了二期,参加的少儿有16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12岁,最小的仅4岁。1999年2月,遵义法轮功组织举办法轮功少儿学习班,分大、小两个班,大班为9至15岁学生,小班为4至8岁学生,开班时学生有90多人,最多时达130多人。2014年,中年妇女陈某在青铜峡市租房举办“步步高颗颗星”小学生补习班,持续向学生传授法轮功邪说。华藏宗门邪教组织在寒暑假公开举办“青少年特训班”。血水圣灵在一些大学组织歌舞、诗会、旅游、会餐等引诱青少年加入血水圣灵。2014年,血水圣灵山东特区发展的青少年信徒占新信徒的比例达到30%,最小的年仅9岁。

  

  ——盲从邪教头目,把少年儿童当祭祀品

  智利邪教成员娜塔莉•格拉(Natalie Guerra)和邪教领导人拉蒙•卡斯蒂略•盖耶特(也是孩子的父亲)在宗教祭祀仪式上将他们仅三天大的女儿当做祭品当场焚烧致死。原因是因为这个女婴是在世界末日降临人世的“基督之敌”的化身,她将阻碍他所预测的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的到来。乌克兰卢甘斯克市撒旦邪教成员奥列克因沉迷于撒旦邪教网站,说要举行一个什么仪式,深夜把自己两个年幼的孩子拖出家门,并亲手杀死了2岁的女儿,5岁的儿子因警察营救及时而幸免于难。为了“祀神”, 可以牺牲女儿性命,可见,邪教之毒胜于蛇蝎!

  

  ——罔顾人伦,性侵未成年少女

  摩门教教主华伦•杰夫视女性为次等人,强制为女性许配婚姻,共与78名女性发生性关系,其中24人未满17岁,最小的仅有12岁。津巴布韦的一位母亲把自己13岁的女儿献给“图库罗什圣灵”的先知,女儿遭性侵同时她甚至还在现场“望风”。 主神教头子刘家国先后以诱骗和胁迫的手段奸污女性27名,其中包括两个不满14岁的幼女。1995年12月,刘家国在一女信徒家,点名要“蒙召”了该信徒年仅16岁的女儿。1994年6月,刘家国以“命定”、通“圣灵”为名引诱、骗奸13岁的幼女X玉。1994年6月,“主神”以同样的方式奸淫了另一未满13岁的幼女,并使其怀孕生下一子。邪教头目这种禽兽行为不仅严重的残害少年儿童的身心健康,也严重践踏了道德和法律的底线。

  

  ——走火入魔,滥杀少年儿童的性命

  美国马里兰州有2位妇女因为误信邪教,认为小孩需要驱魔,竟然亲手害死自己的骨肉。现场发现4名孩童,其中最小的1岁男童和2岁女童,身中多处刀伤不治死亡,另外2名5岁和8岁的小朋友,身负重伤送医院治疗。黑龙江伊春市法轮功痴迷者关淑云,2002年4月22日,关淑云认定女儿身上附有魔,就掐女儿的咽喉,女儿不断地喊“妈妈,妈妈”,并无助地说:“我是人呀,我不是什么魔,我真的是戴楠,你杀我是犯罪的。”关淑云全然不顾,仍用力掐卡。戴楠几番挣扎,终至窒息身亡。全能神邪教女信徒李桂荣,2010年11月,女儿耿敏杰降生,影响了李桂荣“为神作工”,李桂荣被全能神内部由“带领”降级为“执事”。李桂荣找到了自己被降职的原因:女儿是小鬼,处处纠缠她,致使其没有时间“奉神”。2011年1月10日7时许,李桂荣在其母亲的卧室,用剪刀向熟睡的女儿颈部猛刺一刀,致其当场死亡。

  一个个含苞欲放的花朵就这样被邪教摧残。一桩桩血案,让人们痛心地看到了邪教的凶残。事实告诉我们,邪教无孔不入,反对邪教,让我们从娃娃抓起吧!

责任编辑:黄小梅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