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捐赠者的“福报”(图)

作者:安文   发布时间:2017-09-11 15:22   来源:凯风河南网

 

  李洪志以239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豪宅是“大有来头”的。据《华尔街日报》1999年11月1日报道《李洪志实现了美国梦》称,李洪志称这栋房子是他的一个“忠心的追随者”孙约翰作为礼物赠送的。如此出手大方,可见是私下一定得到了李洪志的什么承诺,李洪志能承诺什么?无外乎是“地狱除名”“法身保护”“清理身体”等老一套。然而,李洪志的承诺能兑现吗?“忠心的追随者”孙约翰最终会落个什么下场?前有车后有辙,看看孙约翰之前金主的下场,捐房者的“福报”就不言而喻。 

  死在亲自发功中 

  敛财是邪教的主要特征之一。法轮功邪教主李洪志是通过编织邪说建立“钱财+”机制,千方百计在教义中将信徒的“求”与邪教自身推销的“功”、“德”、“层次”、“福报”相挂钩。同时,用“业”、“灾”、“黑色物质”来解释信徒的“怨”、“困”。通过萝卜加大棒的方式,威逼利诱信徒“捐献钱财”以增加其“功”、“德”使其“圆满”,或减少“业”、“黑色物质”,或避免“下地狱”和被“销毁”的厄运。李洪志在《转法轮》中称:“弟子生病不是真病,都是业力轮报,你欠了债就得还。”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上李洪志宣称自己治病“我瞅瞅你就好了”。一句我“我瞅瞅你就好了”不知害死了多少人,佛亲李继光、李洪志的岳父死在亲自发功中,金主林逸明和全判烈也死在亲自发功中。林逸明是何等身份的人物?澳门法轮功头目,其家族平均每年都要向法轮功捐出上百万元之巨,李洪志视其为各地法轮功负责人中的模范人物。2014年下半年林逸明出现便血症状,他自恃是大法弟子,不到医院看病治疗。2015年4月他的病情加重,被确诊为结肠癌晚期,他自恃是法轮功的金主,拒绝医生的化疗建议,坚持练功“消业”。同年5月13日,抱病参加“纽约法会”期间,李洪志亲自为林“发功”治疗,并声称已将林身上的“业力”、“魔物”悉数驱除。不幸的是,3个月后林逸明病亡。全判烈是何等身份的人物?他系韩“法轮功”元老级人物,办有数家企业,经济实力雄厚,资助过韩“法轮功”大量金钱,且“学法精进”,“弘法”更是不遗余力。2007年12月全判烈因车祸身受重伤,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期间,鉴于全判烈的“特殊贡献”和显著地位,在全判烈住院救治期间,李洪志亲自为其“发正念”,并号召“法轮功”功友集体为全判烈“发正念”,用“大法”的威德来挽回其生命,但因全判烈脑部出血过多,“发正念”也未能奏效。捐房者孙约翰论身份只不过是“忠心的追随者”,大不过林逸明、全判烈,论金主的分量只不过捐了一处房产,重不过林逸明、全判烈,林逸明、全判烈尚且死在亲自发功中,孙约翰的“福报”也好不到哪里! 

  死后背负恶名 

  李洪志以练功健身、提倡“真、善、忍”等为幌子和诱饵,吸引人们参加法轮功邪教组织。受李洪志迷信邪说的蛊惑,许多人为追求“消业”、“开天目”、“得法轮”、“上层次”、“圆满升天”等,有病不治,或出现幻听、幻视、幻觉、妄想,精神失常,有的甚至走上自残、自杀、自焚以及杀人的道路,给法轮功练习者个人、家庭和社会带来了深重的灾难。为掩盖法轮功邪说漏洞,李洪志抛出“向内找”的幌子。“师父”的许诺不能实现的时候,弟子要“向内找”,法轮功组织内部发生冲突的时候,弟子要“向内找”,当法轮功斗不过“常人”的时候,弟子要“向内找”。“向内照”可以忽悠一般弟子,但骨干接连不断的死亡,砸碎了法轮功的“地狱除名”“法身保护”“消业祛病”等金字招牌后,李洪志总不能让死去的人“向内找”吧,如何向活者的弟子交代,李洪志就断尾求生,让死去骨干背负恶名,继续掩盖其歹毒邪说。作为李洪志重要骨干之一的李大勇,以死砸了法轮功的“圆满”金字招牌,砸碎了“三退保平安”的招牌,给法轮功闯下了大祸。2014年3月16日,李大勇的尸体在纽约草草下葬,李洪志既没有派人前往料理后事,也没有给其家属打个慰问电话,整个场面凄凄惨惨、冷冷清清。在2014年5月13日的纽约法会上,有弟子就李大勇病逝之事质问李洪志,“主佛”冷酷地回答说:“他是自心生魔”,“业力大造成的”。龙泉寺行政主管韩振国,负责“主佛”的生活起居,且全家学法,可谓是“精进弟子”,按照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说法,第一个“圆满”的应该是他,但他却最终难逃生老病死的凡人之道。韩振国的死戳穿了李洪志“地狱除名”“法身保护”的谎言,也引发了大法弟子们对“真修”、“假修”的疑惑,更给法轮功组织带来了严重的信仰危机。对于韩振国的死,法轮功组织的反应经历了一个变化的过程:先是秘不发丧,严令封锁消息,消息被曝光后,李洪志以一句“山上旧势力很大”为由把责任推了个干净,再后来法轮功高层又有了新说法,韩振国病逝是因为他“修的不好”。此外,李洪志对砸碎法轮功金字招牌弟子的背负的恶名还有 “不是大法弟子”、“太执著”、“不够精进”等。论“精进”孙约翰不如李大勇、韩振国,李大勇、韩振国死后尚且背负恶名,孙约翰死后下场也好不到哪里。 

  沦落街头 

  “去情”是法轮功对练习者精神控制手段之一,也是李洪志敛财的惯用的伎俩。李洪志自称是比释迦牟尼还要高很多倍的“神仙”李洪志,在传播其法轮功的过程中,曾多次告诫其弟子,要放弃一切人情,否则即修炼不了,更不用说修炼“成佛”了。如李洪志在《转法轮》说:“这个情要是不断,你就修炼不了”;在《哄吟》中又说:“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李洪志要求弟子“去情”,就是要抛弃亲情,抛弃对生活的热情,“执著”于法轮功的“圆满”“福报”“精进”“法身保护”等“情”。弟子对法轮功的“情”够“执著”的了,但法轮功对弟子有情吗?为排除异己,对海外弟子大清洗,为独吞法轮功的敛来的“蛋糕”,对失去价值的弟子卸磨杀驴。叶浩这只鸟无论是在法轮功的初期,还是在美国利用网络制造谣言,他叫的最响。当初,为扩大在国内的影响,叶浩大搞虚假宣传,害人不分亲疏,他的大舅子戈璀娣夫妇在他的下引导下,均误入歧途被“消业祛病”夺去了性命。李洪志逃到美国后,他在美国组建法轮功明慧网,并亲自控制,颠倒黑白,制造谣言,李洪志的反动经文就是从这个网站发布的。论他的资历、水平远在李洪志之上,因为动了李洪志的奶酪,乃至屡屡遭到李洪志的防范、限制甚至打压,最后沦落到携妻街头晒罗锅。曾为“三退造假工程”立下汗马功劳的李大勇,夫妇俩曾为“大法”卖掉房产,但在李大勇死后,遗孀刘鸣鸣贫困潦倒,生活无着落,“蜗居在狭小的出租屋内,整日以泪洗面,后悔不已”。在法轮功的“吸血链”上,连叶浩、李大勇这般“重臣”也不过是“被吸血”的对象而已,更何况是普通弟子了!捐房者孙约翰的“福报”自然也就好不到哪里。 

文章来源:凯风河南网  作者:安文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