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豪宅戳穿李洪志诸多谎言(图)

作者:君正   发布时间:2017-09-11 15:30   来源:凯风河南网

  据凯风网消息,近日,李洪志高价出售在美国新泽西州的一处豪宅,网上报价23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1614万元。这栋豪宅装修豪华,面积为676平方米,不但有健身房,桑拿房,酒窖,7个卧室,9个卫生间,外面还有一个游泳池。看了这个消息,让人大跌眼镜。出售豪宅,李洪志的诸多谎言又被戳穿。

  

住宅外景图片

  ——戳穿了“宇宙主佛”谎言

  李洪志宣称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的“宇宙主佛”、“创世主”。在其自传中称自己四岁就得佛法,八岁就具有大神通,甚至说自己具有“隐身、定物、搬运、思维控制”等功能,是功能比释迦牟尼还高的佛。说历史上的一切都是他安排的,受他的控制,他上管“另外空间”,下管“宇宙”,能“了悟宇宙真理、洞察人生因缘、预知人类未来”。这套豪宅内的配置跟常人无别,健身房里有台球桌、健身床等各种健身器材,宽敞的办公室里有电脑、传真机、电话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还设有豪华的桑拿房、游泳池、酒窑等享乐场所,一应俱全。如果说这是常人的住所一点也不感到奇怪,但这偏偏是 “宇宙主佛”李洪志的住所,真是惊煞旁人。事实证明,李洪志就是一个肉体凡胎。

  

豪宅内的办公室

  ——戳穿了“电脑能导致人类毁灭”谎言

  李洪志曾在“讲法”中说:“其实对人来说,那个电脑的发展是极其可怕的,自己毁灭了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毁灭的。……这就开始人要听从电脑的了,而后是电脑完全指挥人,电脑越来越智能,人也越来越依靠电脑最终完全被电脑所控制了,就是人自己的欲望被利用着毁灭了自己。”“会操作电脑的人,人人都给编了号了。”“现在这个科学就是外星人带给人类的。……最后发展到今天的电脑。再发展下去,它最终目地是要代替人。”李洪志如此诋毁电脑,可他的办公室有电脑、网线、打印机等现代化的办公设备,就不怕毁灭自己吗?李洪志告诫弟子警惕外星人通过电脑控制人类的阴谋,自己就应该远离电脑。然而,他自己却配置并使用电脑,就不怕被外星人代替吗?会电脑操作的人都会被编号,李洪志在两间办公室内都配了电脑,难道他不怕被编号吗?“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李洪志真是个专横霸道的骗子。

  

豪宅内的健身房

  ——戳穿了“练功能青春永驻”谎言

  李洪志曾吹嘘,修炼大法能够使身体产生高能量物质,容颜“向年轻方向退”,修炼者不仅不会生病,而且还能“青春永驻”“修炼一段时间以后,从表面上看改观很大,皮肤变的细嫩,白里透红,年岁很大的人都会出现皱纹减少,甚至很少很少的,这是一个普遍现象。”“能够使他身体保持一个健康的机体,但却缩短了他的生命。往往运动员给人的感觉显的早熟和衰老”。按轮理说,李洪志作为法轮功的创始人就没有必要健身了。然而,在豪宅中不仅有健身房、台球桌、健身器械,而且还有游泳池。健身设备齐全,这显然李洪志坚持的是“生命在于运动”,和常人健身的方式一模一样,并没有采取练功的方式健身,这让人颇是费解。

  

豪宅内的餐厅

  ——戳穿了“去情说”谎言

  享受亲情,是幸福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李洪志却宣扬着“去情说”:“执著于亲情,必为其所累,所缠,所魔,抓其情丝搅扰一生,年岁一过,悔已晚也。”“只有放弃人间的一切情爱和欲望,才能上层次,才能达到最高境界。”“修去名利情,圆满上苍穹。”等等。李洪志让弟子“去情”,自己却私情未了,他出逃美国后,先后想方设法地把他的母亲、妻女,以及一个弟弟、两个妹妹和他们的家人,无一遗漏地接到美国,而且千方百计为他们安排好工作。让妻子李瑞担任财务总监,管理法轮功内部事务;让弟弟李东辉担任“法轮佛学会”主要负责人;让大妹李君,担任法轮功媒体的领导人,及主持人、播音员、记者;让二妹李萍,担任神韵艺术团领导人;让女儿李美歌,任神韵纽约艺术团副团长。可谓情之切切,关爱有加。然而,在“去情说”的迷惑下,一些弟子恨不得把所有的亲情都去掉,早日实现“圆满升天”的梦想,让无数的弟子舍弃家庭、抛妻别子,甚至不惜走上湮灭亲情、泯灭人性而杀人的犯罪道路。李洪志口是心非、言行不一,说的是一套,行的却是另外一套。

  谎言,再美,再华丽,终究还是谎言,谎言终究会被戳穿。在此提醒法轮功痴迷者,及早认清李洪志的真面目。

  文章来源:凯风河南网  作者:君正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