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蒯红兵留下“三不该”教训(图)

作者:淮乡子   发布时间:2017-09-11 15:31   来源:凯风河南网

  又一个法轮功痴迷者病亡!据凯风网消息,美国法轮功痴迷人员蒯红兵患红斑狼疮拒绝就医,于2016年2月26日在美国纽约病亡,享年50岁。消息发布至今,蒯红兵的遭遇仍然让人们唏嘘,留下的教训也是极为深刻的。

  

蒯红兵

  一不该错误的人生选择

  选择对每一个人来说尤为重要,好的选择意味着你的人生一帆风顺,相反,不好的选择会导致你人生漫漫路糟糕透顶。在没有接触法轮功之前,蒯红兵的人生还算不错。制药厂工人,结婚生子,丈夫蒋山华在国外成立公司,在国内有近3万平方厂房、1300多名员工,夫妇俩在江苏苏州、盐城名下有多套房产。

  然而,好景没有维系多久,蒯红兵便鬼使神差地选择了法轮功。披着“真善忍”外衣的法轮功,一方面要求弟子“放下名利情”,以此来放空习练者的正常思想行为标准;另一方面强调,“我们讲修炼要专一,你不管怎么去修,都不能够掺杂进去其它的东西乱修。”(《转法轮・修炼要专一》)在李洪志“不二法门”的蛊惑下,习练者则排斥其它一切信仰和理念,“法轮大法”便成为像蒯红兵这些痴迷者顶礼膜拜的对象。

  李洪志及其法轮功组织,靠精神控制,在短短几年时间内,使1400余人命丧黄泉,至于因习练法轮功致病、致残、致疯者更是不计其数。对于这样一个血债累累、臭名昭著的邪教组织,蒯红兵却因为受到法轮功的蛊惑,完全丧失了是与非、善与恶的识辨能力,最终乖乖地被法轮功牵着鼻子走。

  二不该全家痴迷“练功”

  李洪志不止一次的竭力鼓吹“一人练功,全家受益”,“给弟子及家人带来福报”……在李洪志的蛊惑下,蒯红兵的母亲1994年开始习练法轮功,受母亲影响,蒯由接触习练到着了魔一样沉迷其中。随后在制药厂拉人练功并在制药厂建立了练功点,成为负责人之一。丈夫蒋山华在其动员劝导下也开始习练法轮功。儿子蒋之阳,15岁时就被神韵艺术团吸收为萨克斯独奏演员,专司“吹小号”。

  法轮功从来不缺乏像蒯红兵这样的飞蛾扑火者。近年来,纵观那些死去的一个个“精进”弟子,哪一个不像蒯红兵这样,或父子兵,或夫妻档,甚至举全家之力为法轮功奉献钱物。结果呢?还不同样同死、同悲、苦上加苦。

  本来,法轮功就是个低情商的群体。李洪志信誓旦旦的许诺,加上一家人的相互影响,相互作用,使蒯红兵这些痴迷者原先仅有的一点儿社会化的特征也消失殆尽,因此对自我、对他人、对社会,尤其是对现代科学缺乏清醒的认识。染于苍则苍,染于黄则黄,所以者变,其色亦变。在法轮功这个邪恶的大染缸里,蒯红兵一家人哪还懂得什么相亲相爱,谁还懂得什么真善美。因此,谁也无法唤醒谁,结果是,病魔缠身的蒯红兵在糊里糊涂中敲开了地狱之门。

  三不该被“功利”迷住了双眼

  懂得放下是一种胸怀,见利不诱,独乐其身,是谓灵气也。明白的人懂得放弃,但自蒯红兵习练法轮功的那天起,可以感到她和众多法轮功痴迷者一样,早已被“功利”迷住了双眼,什么“祛病健身”“修炼长功”“提高层次”“地狱除名”“圆满成佛”等等,好像是样样都放不下,样样都怕落下自己,害怕做不好受到李洪志的惩罚。

  这似乎成了像蒯红兵这些痴迷的法轮功习练者挥之不去的魔咒。结果是,思想越复杂,心理越沉重,就容易导致思想行为走偏,拒医拒药,身体出现轻则致残,重者丧命等一系列问题。

  呜呼哀哉!但愿蒯红兵之死,能引起我们更多人警醒。

   文章来源:凯风河南网  作者:淮乡子

责任编辑:王崭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