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关区纪委监察委召开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9-19 20:41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8年9月19日上午,北关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张志红等一行3人参加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学平,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作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各成员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纷纷表示,一定把别人对自己提出的意见建议主动认领,深刻反思,认真整改。

会上,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市监委委员张志红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重点突出,求真务实,解剖真实,态度诚恳,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对区纪委监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工作;二是强化理论联系实际,做好北关亮点工作;三是抓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四是突出重点任务,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五是聚焦主业主责,确保反腐高压态势。

最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学平就深入落实整改工作,提出四项措施:一是坚定不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履职担当尽责;二是坚定不移加强理论武装,注重联系实际;三是坚定不移抓好巡视整改和以案促改,切实整改到位;四是坚定不移真抓实干,担当作为,高质量提升纪检监察工作。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