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北关区向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再亮剑

作者:韩超   发布时间:2018-12-30 13:47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当前,脱贫攻坚战已进入最后阶段。安阳市北关区纪委监察委向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再亮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近日,安阳市北关区纪委监察委在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监督检查中发现,个别单位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视不够,责任落实不到位,精准扶贫不深入;个别村排查不彻底,基础工作不扎实,存在漏评现象;村级责任组责任不落实,监督管理不到位、精准扶贫力度不够等问题。这反映出个别单位和党员干部责任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严不实,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经研究,对2个单位全区通报批评,并责令作出深刻检查,约谈2人、诫勉谈话3人、免职处理1人、党内警告处分2人、政务记过处分1人,同时在全区脱贫攻坚大会上公开通报,旗帜鲜明亮剑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全力护航脱贫攻坚。

北关区纪委监察委将持续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加强对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工作的监督检查,严肃处理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以严的纪律、实的措施,保障脱贫攻坚战取得决定性胜利。 (安阳市北关区纪委监察委 韩超供稿) 

责任编辑:郭聪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