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关区纪委廉政文化广场演出获好评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09 09:49   来源:

9月21日下午,北关区纪委监委组织的宣传廉政文化的“迎双节,送清风”广场演出在市老市政广场举行,这是北关区廉政文化委员会成立之后的第一次演出活动,北关区纪委监委领导出席当天的演出并讲话。

演出从下午15时10分开始,依次演出了歌舞《花开盛世》、独唱《百姓爱那清廉的官》、《清廉颂》等十余个精彩的节目。每个节目都围绕着宣传廉洁作风,歌颂盛世清明的主题,由于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台下二百多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特别是戏曲《朝阳沟》、《五世请缨》演唱后,观众高喊要求再加唱一首,把演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演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在“双节”前进行的本场演出,充分宣传了廉洁过节、文明过节的要求,也展示了北关区纪委监委不遗余力宣传廉政文化的风采,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扬。

(北关区纪委)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