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以案促改,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干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09 10:01   来源:安阳新闻网

9月28日,北关区中原高新区举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委副主任赵汉波讲述了近几年北关区发生的几起职务犯罪案件,深刻指出之所以基层村干部会前赴后继的接连发生违纪违法案件,就是因为在警示教育方面,我们的工作还需要加强,一起案件的发生不仅败坏了一方政风党风,破坏了党在群众中的形象,同时也影响了地方的稳定和发展。今后,用身边案件教育身边干部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要常抓不懈。

北关区中原高新区纪工委负责人就该区今年发生的踞某某案件,对照党纪国法作了深刻的剖析,指出了踞某某案件发生的原因,说明基层干部不学法守纪的危害,要求在坐的干部以此案为戒,警钟长鸣,时时提醒自己要遵纪守法,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

最后,基层干部代表上台作了表态发言,感谢这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及时提醒,表示回去后要召开村班子会议,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村班子成员,教育大家以此案为戒,不触犯党纪国法的高压线,做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的优秀村干部。

(北关区纪委)


责任编辑:王崭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