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汽车美容又添新力量 欧特莱强势登陆我市汽车美容行业

作者:刘静春   发布时间:2016-03-10 13:39   来源:

  3月10日上午,欧特莱汽车美容会所隆重开业。

  上午9时,记者来到欧特莱汽车美容会所。在欧特莱汽车美容会所大厅外的车场上停着本田、宝马、沃尔沃三辆辆高档汽车,着装统一的技师正在有条不紊地给车子进行发动机清洗,而会所总经理张志强正在大厅里为车主提供业务咨询服务。

  


  满头是汗的张志强,忙里偷闲,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适时打蜡、上晶亮釉不但能给车身带来整洁如新的效果,能使爱车永保“青春”,复原车主不慎造成的划痕及破损,还能更好地保护车身,使轿车免受紫外线、酸雨、高温、静电等的损害,使汽车保值……”一谈起汽车美容,张志强就头头是道,向记者娓娓道来。

  欧特莱汽车美容会所投资近一百万元,位于灯塔路与朝霞路交叉口向北200米,拥有600平方米一流水平的操作环境,经营范围涵盖了洗车、内部清洗、车身108特色打蜡、镀晶以及汽车美容等30多项业务。无论店面规模还是经营范围与专业程度,都是安阳地区中高端的汽车美容店。

 
  张志强介绍说,汽车美容业是伴随着汽车,逐渐走入人们生活中的,汽车美容的范围也从过去的修修补补、汽车清洗等业务,发展到车身美容、内部美容、漆面处理、汽车防护等领域,通常有清洗、贴膜、铺地胶、内外装饰等常规美容护理,以及衍生出的用专业和高科技技术设备进行定期的汽车保养、安装防盗设施、车身表面防护、镀膜及划痕处理等服务。

  “我们的服务理念是让车更漂亮,有车生活更舒适”张志强笑道,“我们的技术人员均受过专业培训,拥有3名经验丰富的高级技师和10名专业技师。在技术上精益求精的同时,我们更注重专业化和差异化的服务,在未来更要对服务进行拓宽,把保养、维修也加进来,形成一站式汽车服务。”

 

责任编辑:刘静春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