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元洗车,就在农行!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6-12-15 10:59   来源:安阳新闻网

未来几天,安阳的天气是这样的:

很多人的爱车可能是这样的:

一个月后,高速公路收费站很可能会再次这样:


别担心,有农业银行豫通信用卡,以上问题统统轻松解决!



活动细则


  1、本次活动限农行豫通信用卡持卡人参与。农行豫通信用卡持卡人可通过下载“银联钱包”手机客户端,在银联钱包手机客户端-“卡管家”中使用农行豫通信用卡进行注册,即可在银联钱包客户端“我的”-“我的票券”中查询票券状态;

  2、农行豫通信用卡客户获得的“农行1元洗车券”可在规定的有效期限内使用。(此优惠不与店内其他优惠同享,购买任何购物卡、充值卡等有价凭证时不能使用此优惠券);

  3、本次活动仅限5座及以下小型轿车,其他车型需单独补足差价。

  4、本次活动客户需在活动指定合作商户的专用POS机具并通过“银联钱包”刷卡方可参与活动。活动门店将随时更新,具体请详询当地网点。

  5、本次活动服务由郑州鹏图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并全权负责。如客户就其提供的服务有争议,中国农业银行将协助持卡人与郑州鹏图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持卡人需保持账户状态正常,如有下述任何一种情况,将无法享受优惠,包含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余额不足、挂失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贷记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7、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变更权和提前终止权。如发生变更或终止,相关信息将在官方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持卡人留意。


当然,只要你有这张农行ETC信用卡,除了“1元洗车”外,还能享受以下福利:


   1、全国高速通行打9折;

   2、OBU设备先到先得;

   3、车险专属优惠;

   4、白金卡新郑机场免费停车和郑州高铁站1元停车;

   5、乐享周六,美食购物低至半价;

   6、6积分抢兑GUESS旅行箱;


以上活动详情请登录www.95599.cn查询。


   除此之外,也可参与各地开展的加油返利、汽车维保及道路救援服务等。多样化的优惠活动,只为让您的出行更精彩!免年费礼遇金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满5次免次年年费;白金卡:首年免年费,当年刷卡满12次免次年年费;想一卡畅行全国,那就快快提供本人身份证件、车辆行驶证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安阳农行指定网点即可轻松办理。详情请咨询安阳农行各营业网点。


分享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快乐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