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农行助推安阳房产交易实现“互联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2 10:55   来源:安阳新闻网

   3月18日,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互联网+房产中介金融服务便民平台”产品发布会在安阳市农行圆满落幕,安阳市房管局、金城担保、金鼎评估以及众多中介公司等机构500余人,共同见证了互联网科技如何给安阳市房产交易模式带来颠覆式转变。

  一直以来房屋交易过程繁琐、贷款难等难题困扰着消费者,安阳农行及时推出了“互联网+房产中介金融服务便民平台”,该平台集合了房管局、评估公司、担保公司、房产中介、商业银行和房产交易双方,让客户体验更便捷,让银行贷款更简单,让合作机构更高效。该平台最大的优势是融入了金融科技和大数据概念,建立“用数据分析、用数据管理、用数据决策、用数据创新”的管理机制,提高客户办贷效率,压减中介人力成本,促进业务创新增值,助力个贷金融创新。除此之外,该平台能够实现房产交易全透明、云勘探、云评估、云担保、全流程节点留痕和消费者实时服务评价。

  中国农业银行安阳分行不断尝试基于科技技术的金融产品创新,寻求金融科技创新的新模式。这次首先将房产交易纳入互联网平台,在安阳市个贷金融领域首创了“互联网+房产交易”新平台,为下步构筑农行互联网金融生态圈打开了通道,为生活带来更加便利、优质、安全的金融产品,为社会的发展注入长足、高效的新动力。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