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举办第二届护士演讲比赛

作者:张研    发布时间:2019-04-19 10:02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为迎接“5.12”国际护士节,安阳市人民医院护理部组织安排了演讲比赛、技能竞赛、护士长门诊志愿周服务、趣味活动比赛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经过紧张的筹备和选手们积极的准备,第二届护士演讲比赛于4月15日下午在门诊楼9号会议室如期举行,拉开了安阳市人民医院2019年“5.12”系列活动的序幕。

  本次比赛共有53个科室报名参加。演讲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依次上台演讲。有“老资格”的护士,也有新入职的年轻护士。她们有的以身边的先进人物或先进集体为典型,声情并茂地讲述那些发生在日常医疗服务中的一个个感人事迹,有的讲述自己从事护理工作的酸甜苦辣和点滴感悟,还有的讲述在医院大家庭中作为一名护士的光荣与自豪、奉献和收获,也有对当下时事的精彩评论、对家乡历史文化的追溯、对热门电视剧的深度解析。演讲精彩纷呈,形式多种多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8位资深的评委公平公正的打分,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将在我院“5.12”大会上进行表彰。

   比赛结束后,护理部高彦副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点评,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与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新的期望。她指出随着医学模式的转变,对护理人员的要求越来越高。在工作中除了要具有精湛的护理技术外,还需要较高的沟通能力。这次比赛,给护士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让护士有勇气、有胆量表达自己的内心,良好的展示了我院护理队伍的语言风采和精神风貌,让他们更加自信,更加成熟,希望以后我们医院的护理队伍能够更加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