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墟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刘建飞到安阳县人民医院视察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利勇   发布时间:2021-10-22 18:22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10月21日,殷墟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刘建飞到安阳县人民医院视察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殷都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安阳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陪同。
  刘建飞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处、影像科、神经内科和发热门诊,详细询问院内感染防控措施、核酸检测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刘副主任指出,医院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场所,坚决不能麻痹思想,要认真自查,认真梳理,规范管理,抓好细节,严格落实好防控措施,一旦发现疑似人员,立即采取相应措施,阻断传播途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面对疫情,安阳县人民医院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采取规范、严格、有效的举措,严密筑牢疫情防控网,为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