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钢总医院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6-12 17:38   来源:安钢总医院

  6月12日下午,安钢总医院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据了解,安钢总医院这次共聘请了十八位行风监督员,行风监督员们来自各个不同的岗位,不同的职业。

  座谈会上,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党委书记彭南超为监督员们颁发了聘书。

  据了解,安钢总医院建院六十余年来,特别是近几年,医院在院容院貌、医疗技术、服务水平、医疗设备等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
  行风监督员们分别从不同的角度谈了自己对被聘为行风监督员的感受,并提出了忠肯的意见和建议。

  安钢总医院院长王红建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感谢大家对医院的关心与支持。王红建介绍说,近几年,医院瞄准全省一流医院方阵,从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医疗设备、服务水平、品牌塑造、院容院貌多个方面发力,并积极采取请进来和走出去的办法,医院整体建设一年一个台阶,这其中,包含着大家的支持和关心。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监督员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医院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帮助医院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为安阳人民服务。

责任编辑:王建民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