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与新乡医学院2019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安阳市人民医院教学科   发布时间:2019-05-15 17:19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订阅号

  2019年5月7、8日,安阳市人民医院与新乡医学院2019届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于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门诊5楼6号会议室顺利进行。该院自2005年与新乡医院学建立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基地以来,共计已成功培养了十四届37名硕士研究生,今年该院共有5名硕士研究生需进行论文答辩。

  为提高硕士论文水平,保证答辩质量,本次答辩会我院特邀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五科主任、博士生导师连亚军教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老年呼吸睡眠科主任、硕士生导师蒋军广教授,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呼吸一科主任、硕士生导师袁晓梅教授,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赵建华副教授,以及该院张向东主任、郭艳平主任、李海燕主任作为本次答辩委员会成员,由连亚军教授和蒋军广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张建刚副主任担任答辩秘书。

  硕士研究生李琳琳、张芳芳、刘亚楠、尤洁、王磊分别就各自的论文作了详尽汇报。答辩委员会对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点评和提问,并给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字字珠玑,句句箴言,使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们受益匪浅。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评审和投票,认为李琳琳等五位研究生的论文基本符合专业学位论文要求,一致通过了五位研究生的论文答辩。

  本次答辩会严格按照我院要求安排部署,组织严谨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科研思维清晰,充分体现了该院的教学能力和研究生培养水平,在之后的工作中,会认真总结不足之处并转化为下阶段工作中的重心,不断提高该院研究生培养水平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