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殷都区征兵体检动员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8-07 08:37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满腔热血、英姿飒爽、铮铮铁骨、保家卫国,用铁一般的意志和身躯,为祖国母亲撑起一份安祥。这就是军人。

  安阳县人民医院承担了殷都区2019年征兵体检任务。这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份责任。为了荣誉、为了责任和使命,8月3日下午,该院在门诊负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殷都区2019年度征兵体检工作动员会”。区人武部部长张贤利、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区纪委监察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文霞、区人武部参谋杨义林、安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艳利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负责2019征兵体检工作任务的全体医护及工作人员。

  会上,主检医师袁秀芹带领全体医护人员宣读参检誓言。

  副院长刘艳利对2018年征兵体检做了总结分析,并对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作了重要部署和安排。

  区纪委监察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文霞同志对负责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的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集中廉政提醒谈话,一是加强对征兵体检工作的监督,严肃查处和纠正征兵中的不正之风;二是要主动参与征兵体检从动员到结束全过程的监督,注意发现苗头,重点监控容易出现问题的环节和流程,把问题处置在萌芽状态,杜绝问题的发生;三是对征兵体检中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尤其是对收受钱物、索贿受贿等腐败行为,强化责任追究,实行谁把关、谁签字、谁负责,严肃追究相关人员和领导的责任。随后,殷都区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国强强调,一是在全院范围内抽调思想品质好、作风正派、技术水平高、经验丰富、工作严谨、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承担征兵体检工作,并组织对参检人员严格培训,学好标准、掌握好标准,保证体检质量,把好新兵入伍体检关;二是参加体检的人员提高政治认识,从政治、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把征兵体检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完成。三是要有廉洁意识。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国防建设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到廉洁自律,认真履职尽责,诚信体检、廉洁体检,公平公正,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任务。

  区武装部部长张贤利首先对卫计委和医院在征兵体检任务中做出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面对今年体检工作呈现出的任务更重、要求更高、时间更紧的特点,要科学研判、提高认识,增强征兵工作使命感;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努力提高体检效率;要加强廉政建设,搞好廉洁自律,严格征兵纪律,用廉洁树形象,用廉洁保质量,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体检工作任务。

  最后,副院长刘艳利再次对参加2019年征兵体检工作的全体医护人员提出要求,一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要学好征兵体检标准、掌握好标准,保证体检质量;三是做到廉洁自律,诚信体检、廉洁体检,圆满完成征兵体检任务。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