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骨伤领域盛会上 王红建和他的团队再次引起关注!

作者:骨六科脊柱微创    发布时间:2019-09-20 09:01   来源:安钢总医院

  金秋九月,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再赴江城武汉之约,并在第二十六届中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年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兼学术主持!

秋高气爽迎盛会

学术交流结硕果

  2019年9月10-12日,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承办的第二十六届中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年会暨2019楚天骨科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江城武汉成功召开。金秋九月,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再赴江城武汉之约,并在第二十六届中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年会暨2019楚天骨科高峰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兼学术主持!

开幕式现场

会议现场

  本次大会是中西医结合骨伤领域的又一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2000位骨伤专家学者针对临床骨科疾病的热点、难点和疑点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与探讨。专业委员会每年定期召开一次的学术年会,让与会者分享了他们的学术成果,了解了本学科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为国内外骨伤科同道搭建了一个交流和成长的良好平台。


精彩回顾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团队应邀在第十四届全国脊柱脊髓学术会议上专题发言


精彩继续


王红建教授在第二十六届中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年会

暨2019楚天骨科高峰论坛脊柱微创分会场上发表主题演讲兼学术主持!

《镜下融合——脊柱内镜镜下融合技术治疗腰椎退变性不稳症》——王红建教授

第四节:内镜下融合专题主持人

马海军教授  王树人教授  王红建教授(从左到右)


第二十六届中国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年会暨2019楚天骨科高峰论坛,授予王红建教授感谢状。


感谢状

切磋交流:王红建教授和广东省中医院陈博来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总医院徐峰教授

  安钢总医院脊柱微创中心始终坚持“精益求精 追求卓越”,持续提升脊柱微创技术水平,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在坚实的技术实力支撑下,团队获得了更多站在学术界聚光灯下的机会,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诸多学术荣誉和更多的话语权。介绍钢医经验,推广微创新技术。钢医人更以自己的勤勉和努力洗心涤虑、求精不辍。


责任编辑:张鹏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