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人民医院举办第一届职工秋季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9 12:21   来源:安阳县人民医院

原标题:安阳县人民医院举办第一届职工秋季运动会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丰富医院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促进医院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11月8日,安阳县人民医院第一届职工秋季运动会在安阳县人民医院妇幼楼南广场隆重举行,院党委支部书记、院长李国强、院领导班子及来自各科室的200余名职工参加了运动会。

  下午3时,运动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李国强致开幕辞,他希望大家发扬医务工作者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以优异的成绩展现职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随后,工会副主席、人力资源科科长户爱婷宣读比赛规则。 开幕式结束后,工会主席、副院长刘艳利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届运动会共设跳绳、拔河两项比赛。比赛现场,来自各科室的运动员们一改平日里岗位上的矜持和严肃,尽情享受比赛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展示医院人的风采,各显所长,争创佳绩。现场氛围非常热烈,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场地成了欢乐沸腾的海洋。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紧张的角逐,跳绳项目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等12个单项奖。拔河比赛中,参赛人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团结、和谐、拼搏的良好氛围,最终,后勤组、门诊组、行政职能组荣获拔河前三名。

  运动会增进了各科室之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医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达到舒缓压力、愉悦身心的目的,充分体现了安阳县人民医院广大职工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团队精神。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