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传统坐月子”PK“医疗级母婴护理中心”,结果你看得见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08-02 18:27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中国女人生孩子,一定逃不开坐月子。

仿效外国人不坐月子?

那是不可能的!


  长辈们善意“忠告”的口水就能把你淹没,让你瞬间失去“坚持自我”的勇气。

  一想到30天不洗头、不洗澡、不刷牙、不吃盐,是不是很崩溃?



坐月子真的有这么恐怖吗?

当然不是。


  随着医疗条件的改善及生活水平的提升,打破传统的条条框框,科学坐月子,才是真理。

  但是,产妇们需要慎重的选择更优质的“月子中心”,通过更科学的方案才能达到坐月子及产后康复的目的。

  当然,产妇们也可以直接选择到广生贝瑞佳坐月子,通过专业、科学的手段,轻松坐月子~下面我们就来细数一下广生贝瑞佳的母婴护理服务有哪些优势。

  很多宝妈坦言,坐月子期间每天吃鸡蛋,喝汤不允许加盐。其实坐月子期间多吃鸡蛋,更多是源于老一辈根深蒂固的月子风俗而非科学。而月子餐不加盐更是会造成产妇身体水电解质失衡,影响乳汁分泌。 

  广生贝瑞佳的月子餐是将坐月子与医疗相融,更注重坐月子的调,养,防,护几大体系的有机结合。拥有自己独有的母婴保健营养团队,且均由营养学专家及多年经验的厨艺大师组成,并针对孕产妇个体差异,为其量身定制个性营养月子餐及药膳调理,讲究营养搭配,三餐+三顿加餐,包含主食、蔬菜、水果、蛋白质等多种产妇所需的营养物质,营养丰富均衡,保证日常所需,不过多进补。

“卧”月子VS专业康复训练

切忌久卧,适当运动更健康

  很多老一辈的人认为坐月子期间,能在床上做的事情就不要起床,其实这种产后调养身体的方法很容易养出“月子病”,造成身体的血液循环不畅通,在骨盆或者下肢静脉形成血栓,甚至导致腰间盘突出,很难恢复。但无论是顺产和剖腹产,产后运动对产妇来说都十分困难。

  在贝瑞佳,配备丰富的产后课程(产后瑜伽、普拉提、手工课、亲子早教课),包含多种多样的产后康复医疗项目(红光特护、胸部特护、艾熏调理、头部舒压、体质调理、满月发汗、骨盆修复、体质监测等),以及国际先进的设备,帮助宝妈快速重塑健康美丽,让每一个产后妈妈都能靓丽的走出月子。


封闭卧室VS家庭式客房

保持环境清爽,做个新鲜辣妈

  坐月子让人最深刻的一点,就是不能吹风受凉,不能洗头洗澡。如果将门窗紧闭,空气将无法正常流通而变得污浊,从而会引发大量细菌的滋生,且产妇虚弱的身体更容易给细菌创造入侵的条件,所以月子里比平时更需要讲究卫生,勤通风,勤洗澡。广生贝瑞佳的家庭式休养客房中,不止配有24小时供热水的独立卫生间,更配有新风系统,保证室内空气新鲜。

  自己的伤口疼痛难忍,还要担心喂奶、宝宝肚脐的护理、黄疸怎么退?初为人父人母不知如何抱娃、换尿布,更不懂宝宝的哭是因为什么。坐月子最难的还是宝宝的护理,生怕一个不小心会影响孩子的发育。


  其实来到广生贝瑞佳你就会发现,这一切都非常简单。这里拥有一支强大的专家团队,配备一对一的护理师,及时关注宝宝成长发育。更有24小时护理师让宝宝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了却新手爸妈们的诸多烦恼,给妈妈一个安心无忧的月子期。女性从怀孕到生产,随着体内激素水平变化,身体和情绪都会发生一系列变化,加之家人关心不够、育儿观念相左、对孩子担忧等原因,很容易出产后情绪低落导致产后抑郁的情况。广生贝瑞佳不仅关注产妇身体,更关心产妇的心情,在产后康复套餐中也提供了多种福利,如:亲子早教课堂、洗澡游泳抚触等,向家人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如折纸、插花等陶冶心情的课堂,放松产妇心情,从而让家庭氛围更加其乐融融。

这么优质的月子套餐,

大家有没有一点点心动呢?

快来联系我吧!

现在开业活动6折呀!

还有惊喜大礼包等着您呦!

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光明路)3号楼22层 

36和37号电梯直达

24小时咨询电话:400 158 1237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