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郑大一附院专家每周三莅临安阳市人民医院开展技术指导与交流

作者:郝丽娇   发布时间:2020-09-10 17:40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原标题:郑大一附院专家每周三莅临我院,就放疗专业进行技术指导与交流

  为提高豫北肿瘤诊疗水平,固定于每周三下午,安阳市人民医院邀请郑州大学一附院肿瘤专家来医院肿瘤放疗科查房及坐诊。9月3日下午,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放疗科王鑫教授及物理师王海洋到医院肿瘤放疗科指导工作。
  王鑫教授长期从事肿瘤放射治疗及综合治疗工作,尤其擅长头颈部肿瘤、食管癌、肺癌、乳腺癌、直肠癌及妇科肿瘤等疾病的精准放射治疗。
  王鑫教授一行在医院放疗科给予靶区勾画指导,后于普外科、神经外科给予疑难病例讨论,并耐心查看放疗科患者,为患者提供最佳的诊疗方案。 通过省专家指导,有力提升了医院放疗专业的学术水平。

  

王鑫教授在肿瘤放疗科作靶区勾画指导 

在病房现场查看患者

在神经外科查看患者病历

王教授与我院神经外科专家共同阅片会诊

王教授和奚和明主任查看患者电子病历

  专家们展开病历讨论,充分发扬了医院MDT的优良传统,提高了我院MDT学术诊疗水平。

物理师王海洋专家在放射治疗室现场指导


安阳市人民医院肿瘤多学科会诊治疗中心
  安阳市人民医院肿瘤多学科会诊中心是以肿瘤为中心的“一站式”多学科诊治中心,实现肿瘤外科、内科、放疗、靶向、免疫、介入、微创、影像、病理、内镜等十多位高级肿瘤专家同时为一名患者服务,会诊并提出治疗意见。“一站式”多学科诊治中心,实现各科资源和优势的最大化整合,提高诊治质量,并且从根本上降低医疗费用,极大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引进的世界最先进的放疗设备医科达Synergy VMAT治疗技术可以在最大限度的保护危及器官(OAR)的情况下提高肿瘤的照射剂量,缩短治疗时间,提高治疗的安全性和临床疗效。到人民医院看肿瘤,更有利于保持好心情。到人民医院看肿瘤,更适合患多种疾病的中老年患者。

  诊疗中心地址:内科3号楼18楼东                  

  电话:13603729033
  10份月开始,我院还邀请北京专家定期来我院坐诊和指导肿瘤治疗。 (肿瘤放疗科 郝丽娇)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