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人民医院荣获全国三等奖!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10 12:28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近日,安阳市人民医院选手在中华预防医学会医院感染控制分会举办的“首届感染防控微视频大赛”中获得佳绩。

  2020年11月6日下午,中华预防医学会第29次全国医院感染学术年会顺利闭幕。

  本次年会以“人人知晓·全员参与”为主题,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00余人参会,线上参与人数八万余人。  

  此次会议创新性地举办了第一届感染防控微视频大赛,响应了《“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有关要求,贯彻健康中国行动计划,宣传普及感染防控知识,落实感染防控规范和中华预防医学会参与落实中国行动2020年工作方案。

安阳市人民医院感控科刘小煜、急诊科李嘉旻两人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感控科作品:《规范洗手,从我做起》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急诊科作品:《火红的急诊科》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