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护士到家一周岁啦!关于她,你了解多少?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0-11-25 14:56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护士到家项目从2019年11月25日上线至今,她真正做到了0投诉,患者满意度100%!

  这是所有出诊护士疫情无阻、风雨兼程的结果,这是1000多个家庭对护士到家的认可与信任!

  接着,让我们看看她的一周岁生日,我们都做了啥?


安阳市人民医院院内大型义诊活动

  “护士到家一周年”大型义诊东西院区活动现场,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骨科、疼痛科、内分泌科、肾内科、妇产科、儿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消化内科以及肿瘤放疗科的专家主任首次集结,共同助力护士到家发展。

  院领导现场指导义诊工作,数十名护士长全程做好后勤保障,感恩有您们,和护士到家携手前行!

“护士到家一周年”演讲比赛

  这一年,最辛苦的莫过于护士到家的出诊护士,所以,我们的演讲比赛,一改往日比赛紧张激烈风格,轻松而又不失严谨,虽然没有严苛的比赛规则,我们也制定了特色的评分标准:就是真实而细腻、流畅而有趣。近期我们也会将优秀的作品进行公众号展播,敬请关注!

未来可期 不负韶华

手机一划,护士到家

您有需要,我们出发

安阳市人民医院护士到家一周年之际

11月下单患者享受服务费六折优惠

并减免部分材料费

近期我们也将上线市医专业陪诊

特色中医项目等12个项目

同时后续也将继续举办多场义诊活动,

请持续关注我们!

咨询电话

18437287717

(工作日上班时间)


责任编辑:郭臻臻
bot